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氣墊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0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她從服藥和憂鬱症廝殺20年到與自己和解:跑步對於改善憂鬱症,是真的有效

雖然到了關節不時會吱吱作響的年紀,但在30歲以前,減肥是必須的,在健康方面我很嚴格地控管自己。但是在我經歷過「不如死了更好」的經驗之後,我在許多面向都變得亂七八糟。之前也是因為患有憂鬱症,所以不斷地服藥,但是當精神上受到創傷後,憂鬱症的症狀就更加惡化了。

日期:2024-02-20

職場生活

跟著金馬影后陳淑芳這樣做!大啖美食、自信樂活 不讓假牙壞了你的好心情

人生果然七十才開始,演員陳淑芳的演藝人生,更在八十多歲大放異彩!大半輩子都在演戲的她,直到2020年才以短片《日後,回家路》榮獲屏東電影節最佳演員獎,同年以《孤味》和《親愛的房客》,獲頒第57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以及最佳女配角。演員陳淑芳在獲頒獎項時,眼眶泛淚分享:「我是演員,我不是明星,只要你們記得還有一個陳淑芳,哪怕只是一場戲、一句話,我也會演!」用生命去演戲的她,在獲獎之前就是大眾所認定的「國民阿嬤」,超過一甲子的演戲經驗,加上揉合了自身生命經驗的展現,讓看戲的人,很難不「走心」、很難不落淚。

日期:2023-05-12

產業時事

大膽放掉30年,「品牌革命」只有我敢!雃博父子如何成功「販賣價值感」,將醫療氣墊床打入國際?

雃博營運33載,董事長李永川每10年就轉型一次;但這一次他大膽捨棄了已在47國註冊的品牌商標,決心在醫療數位化的時代,進行一場企業革命。

日期:2023-05-10

投資理財

金兔年台股不好做…5檔「抗震潛力股」出列!算股達人不藏私給4重點:這訊號出現買進更穩

2022年受通膨高漲、美國聯準會(Fed)「暴力升息」、俄烏戰火延燒等諸多因素影響,金融市場動盪加劇,台股全年累計下跌逾2成,導致不少投資人把2021年的獲利,全吐了回去。面對景氣疲軟、經濟前景充滿不確定性的2023年,投資人究竟該如何操作,才能穩住陣腳,讓投資持盈保泰?

日期:2023-01-25

產業時事

「台灣輔具」有機會深入土耳其、歐盟!土耳其全球殘疾者基金會來台採購設備,指定貿協為合作夥伴

全球殘疾者基金會(Global Disability Foundation, GEV)為土耳其首個受聯合國支持的基金會,300個會員機構遍布全球110個國家,創辦人Mr. Necdet Öztürk本身為長期輪椅人士,秉持希望為全球超過10億身障者提供更好的輔具設備的信念下,熟知臺灣醫材及輔具品質技術優良,此行特別專程自土耳其搭機來臺,指定外貿協會作為合作夥伴,協助此行洽談及參訪安排。

日期:2022-12-13

【股科大夫容逸燊】股市診療室

4月W3黑馬股推薦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2-04-16

今周刊25周年慶專區

率先提出「第二人生」 邀您一起練習退休

離開工作多年的職場後,人生還有無限可能!2014年12月我們製作了「快樂的第二人生」封面故事,在高齡化社會,率先喊出「第二人生」這個概念。

日期:2021-11-06

職場生活

小鎮探路

台灣擁有豐富的觀光資源,小鎮可說是最能感受地方尺度、文化和資源的遊玩處,為此,交通部觀光局自二○一九年起積極推動小鎮漫遊,並訂定鐵道、脊梁山脈、自行車等主題,票選「經典小鎮」作為地方創生與永續觀光發展的新亮點,鼓勵人們走進小鎮,深度發掘在地人文之美。

日期:2021-10-14

財經時事

看《火神的眼淚》刁民真那麼多? 消防前役男:戲劇還美化許多、現實更精彩!

消防職人電視劇《火神的眼淚》溫昇豪、陳庭妮、林柏宏、劉冠廷主演,播出的內容,指出消防人員雜事繁多,出勤救災、救護,還要接受民眾的刁難和無理的要求,甚至執行消防安檢時,還會碰上業者找議員「關說」;引起網路上熱議,「真實世界是否像戲劇演出的那樣?」對此,有網友表示曾當過消防役男,服役期間,確實碰到許多類似戲劇內的事情,甚至更過份,「劇情已經幫不理性的民眾、議員都美化了,真正的現實中更是各種沒有極限!」

日期:2021-05-11

產業時事

「我女兒剩上半身」媽泣訴 救難隊找到下半身拼完整了

基隆市搜救隊昨天支援花蓮太魯閣救災,隊員返回基隆消防局,搜救人員今天說明搶救過程,昨天現場有一個媽媽說要找女兒,但只有上半的身體,另外一半找不到,媽媽在現場非常難過、傷心,希望救難人員幫她找女兒的另一半身體,才有完整的身體,搜救隊在搜尋過程中找到她女兒的下半身,得以拼出全身出來,媽媽泣不成聲。

日期:2021-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