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氣墊床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1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大膽放掉30年,「品牌革命」只有我敢!雃博父子如何成功「販賣價值感」,將醫療氣墊床打入國際?

雃博營運33載,董事長李永川每10年就轉型一次;但這一次他大膽捨棄了已在47國註冊的品牌商標,決心在醫療數位化的時代,進行一場企業革命。

日期:2023-05-10

投資理財

金兔年台股不好做…5檔「抗震潛力股」出列!算股達人不藏私給4重點:這訊號出現買進更穩

2022年受通膨高漲、美國聯準會(Fed)「暴力升息」、俄烏戰火延燒等諸多因素影響,金融市場動盪加劇,台股全年累計下跌逾2成,導致不少投資人把2021年的獲利,全吐了回去。面對景氣疲軟、經濟前景充滿不確定性的2023年,投資人究竟該如何操作,才能穩住陣腳,讓投資持盈保泰?

日期:2023-01-25

產業時事

「台灣輔具」有機會深入土耳其、歐盟!土耳其全球殘疾者基金會來台採購設備,指定貿協為合作夥伴

全球殘疾者基金會(Global Disability Foundation, GEV)為土耳其首個受聯合國支持的基金會,300個會員機構遍布全球110個國家,創辦人Mr. Necdet Öztürk本身為長期輪椅人士,秉持希望為全球超過10億身障者提供更好的輔具設備的信念下,熟知臺灣醫材及輔具品質技術優良,此行特別專程自土耳其搭機來臺,指定外貿協會作為合作夥伴,協助此行洽談及參訪安排。

日期:2022-12-13

【股科大夫容逸燊】股市診療室

4月W3黑馬股推薦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2-04-16

產業時事

八貫靠一貫化服務 挑戰醫療、航太新戰場 一塊特殊用布 讓傳統紡織廠成功轉骨

一家市值不到50億元的台灣特殊布公司,卻是占美國7成以上加護病房病床的醫療供應商,八貫靠著研發精神做出差異化,完成老牌紡織廠的轉型。

日期:2020-10-22

職場生活

這家宜蘭小廠 讓美國七成重症病床MIT

美國七成以上重症病房的病床床墊,都是這家藏身宜蘭工業區的小廠做的。在二代接班的董事長劉宗熹手上,八貫還擴張到航太、戶外領域,成為台灣高端布料的一方之霸。

日期:2020-07-08

產業時事

疫情下展現台灣實力 雃博如何靠專業醫材成為南歐一哥?

「在西班牙,我們的CPAP(連續陽壓呼吸器)是市佔第一;氣墊床產品,在西班牙、義大利也是前三名。」談起自有品牌APEX的成績,雃博總經理陳恆偉很是驕傲。因為這不僅是台灣品牌在全球醫材產業的實力展現,更重要的,是證明了雃博已經從過去的傳統代工,逐步發展成品牌廠商。

日期:2020-04-15

品味人生

抗癌不孤單!全國74家癌症資源中心、200個病友支持團體名單公布

目前全國有65萬名癌友正在接受癌症治療,除了積極配合醫師治療之外,善用全國74家癌症資源中心與200個癌友支持團體的資源與活動,可讓抗癌之路更安心與順利!

日期:2019-07-27

品味人生

WOW左岸玩很大 凝聚鄰里向心力

遠雄左岸除了有好的居住環境規劃,更努力經營社區的住戶感情,今年5月25日舉辦「左岸一家親、千人心連心」辦桌饗宴,吸引超過千人的遠雄左岸社區住戶共襄盛舉。

日期:2019-07-18

產業時事

四大問題待解?一場大火燒出隱形長照悲歌

「護理人力不足才是造成重大傷亡的主因」、「檢查都是假的,通過安檢不表示長照機構是安全的」、「發生火災瞬間,到底該先疏散人潮還是先滅火?」新北市新莊區衛生福利部台北醫院12日清晨4時許發生大火,釀成9死21傷的悲劇。

日期:2018-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