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氣色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7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溫馨陪伴女性好朋友的專家,培力藥品,您的健康守護者

注重女性「月月有,好朋友」的首屆女子月月有特展即將於4月12至14日在台北圓山花博爭艷館登場,全台首創打造獨立荷爾蒙製劑廠的培力藥品,以內服、外用等超優質產品,備受消費者矚目,希望能守護女性於人生各階段的美麗與健康。培力,陪妳每一刻!

日期:2024-03-28

職場生活

教父牛排 鄧有癸 50年火候煎出完美熟度 他的事業心法是顧家

餐桌,在每個人的成長過程中都是重要的場域。無論是一年三六五天都為賓客料理的大廚、吃遍山珍海味的企業家,或是在異鄉打拚的遊子,都有一段屬於自己的餐桌故事。來看看名廚、工具機、食品大廠接班人,和派駐台灣的外商,如何各自從他們的餐桌,溫暖和滿足自己的身心與家庭。

日期:2024-02-05

職場生活

悉心照顧旅人,為旅人綻放一園芬芳的酒店

座落於台中台灣大道旁的裕元花園酒店,是國人的驕傲,本土品牌榮獲國際五星飯店認證,2023網友票選設計感第1名旅店。這棟26層的摩登建築,不僅外觀新穎,地理位置臨近國道、快速道路、客運站、高鐵站,不論是自行開車或是搭乘公共交通工具都十分便利。

日期:2024-02-02

產業時事

飯店事業賺錢了,70歲嘉泥不再只靠股利過活!張剛綸花10年擁有「產能」,剛起飛為何就談兒女接班?

曾是台灣三大水泥廠,嘉泥第三代掌門人張剛綸靠著積極幫公司瘦身,挺過疫情風暴,終於讓沖繩的飯店轉虧為盈,旅宿事業占營收近4分之1。

日期:2024-01-03

產業時事

承諾兌現 終於可以換下「紅色鏡框」\東陽實業總裁 吳永祥

紅色的眼鏡、紅色的手錶、紅色的錢包到紅色的手機,東陽總裁吳永祥總是用一身喜氣洋洋的大紅裝扮點綴,有的時候,吳永祥還穿上粉紅色上衣,更添紅潤氣色,就好像二○二三年東陽的營運,紅到發燙。

日期:2023-12-27

職場生活

老被傳死訊!李連杰現身喊「我還沒死」…1年遇3次生死交關,曝甲狀腺亢進病況「治不好也幸福」

久未露面的60歲「功夫皇帝」李連杰,近日特別為新書《超越生死:李連杰尋找李連杰》來台宣傳,近年外界屢傳他健康亮紅燈與烏龍死訊,今(11/16)日他出席靜思書軒心靈講座,一出場便幽默說:「大家好,我還沒死!最近還在被傳說我死了,已經10年了,還有1千多萬人關注!」

日期:2023-11-16

產業時事

李克強心臟病驟逝合理嗎?醫解析「這級別領導人猝死很不容易」修理二把手歷代相傳,毛澤東也曾這樣做

中國前國務院總理李克強過世,享壽68歲,消息傳出後,即登上微博熱搜第1名,社群平台X也熱議,覺得李克強的死因不單純,有人認為李克強是黨國元老,都有專屬醫療團隊,怎麼可能會因為心臟病奪命,「被登出」、「被心臟病」的字眼在網路平台上處處可見。究竟,李克強突然心臟病驟逝,以今日醫療水準看,合理嗎?

日期:2023-10-27

產業時事

國慶大會楊烈台語吟唱〈意難忘〉,字句間慷慨激昂!台文教授讚嘆解釋感人典故

中華民國112年國慶大會的國慶禮讚中,由資深藝人楊烈在台上吟唱日治時期民主運動推手蔡惠如的〈意難忘〉,他以台語及高亢雄壯的嗓音吟唱該漢詩中的字句,包括「鐵石鑄心腸、居虎口、自雍容、眠食亦如常」,相當慷慨激昂。

日期:2023-10-10

職場生活

上荃室內設計 黃勝翊 |不被框架限制 是設計的日常

「設計師最大的價值,在於能夠做決定。」「一般設計師會用在住家的素材,我可能會放在商空,反之亦然,而不會被固定框架限制住。」

日期:2023-07-27

職場生活

趙建勳「腦動脈瘤破裂」享年50歲…前一天頭痛吃普拿疼緩解、隔天昏迷猝逝,有3症狀絕不能拖

前總統陳水扁女婿趙建銘的弟弟趙建勳驚傳大腦動脈瘤破裂猝逝,享年50歲。日前陳水扁親家趙玉柱出獄,當時趙建勳還開車到明德外役監接趙玉柱回家,沒想到週三(6月7日)突然喊頭痛,吃藥後雖有緩解,沒想到8日中午竟昏迷,家人送往奇美醫院,診斷為大腦動脈瘤破裂,插上葉克膜急救仍無效病逝。對此,陳水扁在臉書以「此情可待成追憶」為題PO文表示,今年4月21日,趙建勳開心接回趙建銘,6月8日趙建勳腦幹出血不幸病逝。趙建勳突然撒手人寰享年50歲,趙建銘對他弟弟說「玩笑開太大了」。陳水扁說,兩兄弟相差1歲如膠似漆感情彌篤,既是骨肉親情又是工作上的最佳夥伴。趙建銘自責救人無數無緣救弟弟一命,沒看過他這麼傷心欲絕淚乾了又濕,他要伴弟直到入殮否則再也看不到了。兄弟之情溢於言表,陳水扁表示,「感謝阿勳過去一年半來對哥哥的照顧,敬請校長親家和遺眷節哀保重更堅強!並祝大家身體健康!」週六(6/10)上午10點多陳水扁與吳淑珍到場慰問,趙家婉拒受訪與攝影,希望讓趙建勳走得低調一點,預計6月19日舉行告別式。像趙建勳突然喊頭痛,也是腦動脈瘤破裂的前兆,究竟什麼樣的頭痛建議要盡快就醫檢查?衛福部雙和醫院神經外科專任主治醫師蘇亦昌指出,通常患者會感覺到劇烈性、宛如「爆炸」般的嚴重頭痛,其次是常常合併肩頸會僵硬,第3個是噁心、想吐,或真的嘔吐,只要有這3個症狀就建議盡快到醫院做檢查。

日期:2023-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