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氣虛體質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減肥難又易復胖?虛胖體質要這樣調理,健康減重輕鬆瘦

根據研究,25歲之後,每10年基礎代謝率會下降2%至5%;40歲後,新陳代謝加速變慢,體重每年會增0.5~1公斤,不僅容易變胖,減肥也困難。

日期:2021-03-31

職場生活

掌握「清柔平」進補三原則 春暖養生 五種體質的中醫食療五帖

春回大地,萬物復甦,是最適合調養身體、改善體質的時間點,不管是手腳冰冷、氣虛倦怠,或是口乾舌燥、頭暈體沉,透過食療調養,都能獲得好效果。

日期:2021-03-03

職場生活

甲狀腺腫瘤,女性是男性的3~4倍!這3種體質要特別小心

陳小姐在公司體檢時發現到甲狀腺結節,她一下子就聯想到自己會不會得了癌症?嚇得她趕緊安排到醫院檢查。醫生要她先別慌,甲狀腺疾病發病率雖然很高,但是95%的甲狀腺結節都屬於良性,5%有可能是惡性腫瘤,需要進一步檢查。

日期:2020-07-16

品味人生

夏天悶熱疲勞,喝「這一杯」迅速補充體力!醫師:還能保養腸胃、解煩止渴~

立秋剛過,夏天即將結束,自然界處於冷熱交替、陰陽轉換的時節,俗稱「秋老虎」,容易使人疲倦無力、精神不濟。中醫師建議,體質氣虛者,不妨飲用「生脈飲」等三種茶飲補充元氣、消渴解煩。

日期:2019-08-20

今選頻道

癌症是體內毒素害的? 每天做對「4件事」排毒、防癌最有效

運動的好處何其多,其中最令人樂道的莫過於促進新陳代謝及幫助體內毒素的排出。而癌症患者的體內,什麼沒有就是毒素最多,若想讓治癌效率更上層樓,建立規律有恆的運動習慣會是很好的輔助。

日期:2019-07-19

品味人生

經絡操+補氣料理 中醫師彭溫雅傳授「固氣養顏」秘方

螢幕前笑容迷人的美女中醫師彭溫雅,總是輕聲細語的說明中醫保健知識,除了深具專業知識,她的好膚質和好氣色,不免讓人好奇她的養生美容秘訣到底是什麼?

日期:2019-01-14

品味人生

全台烤番薯!熱傷害急診暴增近一倍 防中暑看這邊

疾管署「及時疫情監測及預警系統」監測的180家醫療院所通報的急診就醫資料顯示,今年五月截至今日為止,已有310人次因熱傷害送急診,包含中暑、熱暈厥、中熱衰竭等,遠遠高出去年同期的160人次!

日期:2018-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