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氧系漂白水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猴痘用洗衣精+漂白水才能消毒?異味重未必你忍得住 羅一鈞分享2清洗法,「1行為」千萬別做

台灣6/23出現首例猴痘病毒案例,目前健康狀況良好,9名接觸者也都沒有出現相關症狀;由於猴痘傳染途徑屬於「藉物傳染」,一旦接觸確診者的體液、被汙染的衣物或物品,就有可能被感染的風險。醫師江守山便在臉書分享如何消毒、避免被傳染,特別是洗衣服的時候一定要添加漂白水,才能有效對抗病毒。對此,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認為,市售的洗衣精足以清洗乾淨,如果加氯「異味過重」未必讓人能夠忍受,而他也提醒民眾,如果家裡真的出現猴痘確診者時,衣服有2種清潔的方式,可以避免被感染。

日期:2022-06-28

職場生活

洗完衣●小時內要「晾乾」!連日雨成養菌溫床…一細節沒注意「病菌暴增100倍」 雨衣發臭靠2招

時序進入梅雨季,全台幾乎天天都在下雨,連日雨勢不斷的狀況下,除了容易讓屋內潮濕、悶熱,洗衣晾不乾這件事更是讓人心煩!倘若洗好的衣服沒在短時間內曬乾,除了會開始飄出異味之外,可怕的是細菌正在翻倍滋生,梅雨季儼然成了養菌溫床。為了維護居家衛生與穿著舒適,有日本專家便傳授正值梅雨季的洗衣眉角!

日期:2022-06-09

職場生活

細菌都藏在這!譚敦慈:上完廁所,最重要的一件事

譚敦慈身體力行,示範就算每天只有一個小改變,也能啟動無毒好日子!

日期:2020-11-22

幸福熟齡

武漢肺炎》酒精、漂白水、異丙醇抗病毒正確使用法!環境防疫「這樣」消毒殺菌...一定可以減少感染源

最近很多人因為擔心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的蔓延,所以對於居家清潔消毒特別重視,所以除了口罩大賣之外,連帶酒精也變成搶手的商品。以下將由專家分別介紹酒精、漂白水、異丙醇抗病毒正確使用法,以及注意事項。有了酒精、漂白水與異丙醇有足夠的了解再進行環境防疫,對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消毒殺菌、減少感染源,還有保護自身安全,是最佳上策!

日期:2020-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