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水上芭蕾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手握歐元區印鈔機啟動鈕 她從水上芭蕾悟出「咬緊牙關、面帶笑容」的從政哲學

在巴黎規模最大的律師事務所內,面試官對1名身高180公分、外型幹練的女子說道,「妳會是個不錯的新人,但,別指望自己能成為事務所合夥人,因為妳是女性。」女子聞言,頭也不回地離開事務所,走下階梯的同時,她全身充滿解脫的愉悅。

日期:2020-02-05

產業時事

林志玲春晚表演贏得滿堂彩!跳水替身上網爆料,犯了三大錯誤

林志玲在春晚的表演,得到滿堂彩之後,一位叫「凡凡不會翻水水」的網友,在微博爆料,自己是林志玲春晚表演的替身,並且PO出多張照片,證明自己說的都是真的。

日期:2019-02-07

產業時事

奧運獎牌VS.國家經濟力

奧運是人類體能競技場,也是國力的競技場。台灣這次的表現可說是大大倒退,馬總統是熱愛運動的人,應是全國總動員大檢討。

日期:2008-08-28

職場生活

行銷煉金術的致勝祕方

行銷學究竟為何?許多專家嘗試用長篇大論解釋箇中奧祕。其實行銷很簡單,正如外表鬆軟甜美的棉花糖,製作成分也不過是簡單的白糖。無須再鑽研艱澀難懂的行銷理論,行銷人只需強調「中心思想」,別讓產品定位曖昧不明,消費者肯定會是你最忠實的顧客!

日期:2008-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