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水下攝影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漁電共生秉持「養殖為本 綠能加值」精神 實現「魚幫電 電幫魚」 讓綠電跟環境生態永續共存

秉持著提升土地利用達多元效益,並且在不影響環境,及扶持養殖產業升級轉型的精神,透過中央的跨部會合作,由農委會盤點無生態疑慮漁塭、經濟部完成環社檢核、內政部完成海管審查及台電佈建饋線。充分表現政府以漁業為本,並兼顧綠能發電的良好典範。目前在彰化、雲林、嘉義、臺南、高雄、屏東已經公告14,480公頃的漁電共生專區,並且規劃漁電共生4.4GW做為推動目標。

日期:2022-12-12

職場生活

上最高的山,下最深的海  Canon以影像輸出與輸入留下美好瞬間 ,更用笑顏傳遞正能量

全球光學領導品牌Canon旗下產品涵蓋影像輸入與輸出及商用解決方案,多元化的產品創造絕佳產品體驗固然是品牌目標,與地球、社會「共生」的理念更是企業DNA。影像能記錄美好瞬間,Canon以影像公益作為核心價值,展開多項企業社會責任計劃,以環境保護、關懷兒童為範疇做出貢獻,期望留下感動常在(Delighting You Always)的感受,更能實現美好的社會。

日期:2022-06-23

產業時事

智慧農工 還綠大地

氣候變遷,旱澇交替,嚴重衝擊看天吃飯的農業,農村人口老化,無力負荷繁重農務,農業困境怎解?臺灣以科技外溢優勢,跨域整合、農工合作,做守護環境、還綠大地的淨零先鋒!

日期:2022-06-16

競爭力

澎湖「魚礁救援」有成 海洋生態美景再現

廢棄漁網覆蓋在珊瑚礁上,造成珊瑚白化、海底生物棲地嚴重破壞,是海洋生態浩劫一大殺手。FAO預估每年至少有64萬公噸(佔海洋垃圾10%)的漁具遺失或遺棄到海洋,2018年預估廢棄漁具可達到80萬公噸。為了給漁民創造豐富的海洋資源環境,澎湖縣政府聯合國立高雄科技大學、共同推動「澎湖縣礁區健康指數調查暨覆網清除計畫」,希望藉此傳遞復育海洋資源、漁業永續經營的理念。

日期:2019-10-15

今選頻道

每5隻海龜就1隻受傷 海龜姊姊呼籲共同守護牠們

一隻海龜鼻孔裡插著吸管的影片曾在網路上爆紅,也讓許多國家開始重視塑膠吸管對地球的危害,綽號為「海龜姊姊」的馮加伶表示,根據臉書社團「海龜點點名」統計,現在小琉球每5隻海龜中,就有1隻受傷。

日期:2019-08-22

品味人生

潛水錶

隨著向海邊報到的季節到來,人們也開始考慮買只潛水錶配戴。不少腕錶都有防水功能,但防水和潛水完全不同。這次的兩位專家將告訴我們挑選潛水錶的方針,並分享水下因擁有潛水錶,所帶來的更多豐富體驗,要你熱鬧與門道兼具。

日期:2016-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