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水晶肥皂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以「水晶肥皂」起家,南僑集團副董陳飛鵬23日辭世,享壽80歲…哥哥陳飛龍悲痛治喪

南僑集團(1702)副董事長陳飛鵬於9月23日晚間病逝,享壽80歲,由哥哥、南僑董座陳飛龍成立治喪委員會。

日期:2022-09-26

品味人生

富貴手vs.勤洗手 掌握二時機修護肌膚

勤洗手是防疫最有效的方法,但反覆乾溼交替,加上強效清潔,卻苦了雙手肌膚!唯有清潔與保養同時進行,加強保溼,才能減少傷害。

日期:2020-05-06

產業時事

從查帳員到身價上百億!他如何拯救3家電子公司、打造市值1600億元5G新艦隊

穩懋半導體董事長陳進財愛寫書法;這天,備妥筆墨紙硯,我們請他現場揮毫。幾個字眼在他腦中來回琢磨,最後他選定這兩個字,為自己的人生與事業拚搏過程寫下注解:逆戰。

日期:2019-12-25

產業時事

逆戰 穩懋暨聯茂董事長 陳進財

穩懋暨聯茂董事長陳進財,是二○一九年5G商機發酵最大的驚奇之一,十六年來,他讓一家搖搖欲墜的企業,如今變身成無線通訊科技的翹楚。一位科技門外漢,拯救了穩懋、廣鎵與宣德三家電子公司,他的故事,不僅是一部台灣5G業新江山的開拓史,還是一位平凡上班族,如何在職場闖蕩、披荊斬棘的成功啟示錄。

日期:2019-12-25

幸福熟齡

老公意外過世,歷經苦難更堅強!黃越綏:我不減肥、不節食、不運動、不保養,自在達觀

經歷政治世家由興到衰而扛起家計、婚後因老公被綁架撕票而成為單親媽媽─長年照顧弱勢、投身婦運的作家黃越綏看盡人生多少風雨,一樣微笑以對;這些人生苦難甚至轉化為她投身大愛的推進力量。她的有情有愛,讓烏雲消散;邁向熟齡之後,她的朗朗晴空,給予眾人溫暖陽光,只要轉念,希望總在不遠處。

日期:2019-12-21

產業時事

靠肥皂起家 南僑陳飛龍憑什麼喊出年營收200億目標?

南僑(1702)今(30)日召開股東會,會長陳飛龍重提去年訂下的「2020年業績200億」目標,表達信心不變,會後更透露有機會提前一年達成,他說:「必須要提早一年完成,下一階段的週期讓他提早開始。」本次股東會中,也通過每股配發現金股利2.7元,並順利完成本次董監事改選。

日期:2018-05-30

品味人生

泡溫泉不能戴隱形眼鏡?泡湯不可不知的7大禁忌

時序逐漸轉秋冬,不少民眾趁著天氣逐漸轉涼之際,全家老少一同到台灣各地著名溫泉景點泡湯,藉此解放身心靈,但泡湯其實限制多,到底有哪些眉眉角角要注意?

日期:2018-02-06

產業時事

穩懋將成3D感測軍火庫

砷化鎵大廠穩懋董事長陳進財體格健壯、頂著一頭發亮的銀髮,接受採訪這天,人未到、聲先至,爽朗的笑聲自辦公室外就能夠聽見。活力十足的嗓門,透露出陳進財豪情萬丈的信心。

日期:2018-01-18

產業時事

南僑前進東京 要賺中國貴婦財

過去四十年,南僑靠顧問式行銷奠定油脂、冷凍食品大業,創下一四八億元年營收;七十八歲的陳飛龍,還要再率領南僑迎向下個四十年大業,這一次他要用牛樟芝沐浴皂開闢「生技業版圖」,還要攻下日本東京餐飲業,再創新顛峰。

日期:2015-11-20

品味人生

陳飛龍的大稻埕私房景點大公開

每個人的家裡,一定都曾用過印有大大字樣的「南僑水晶肥皂」的經驗,而研發肥皂的南僑集團,就坐落於大稻埕周邊商圈,一頭雪亮白髮,笑起來的眼睛像彎月的會長陳飛龍,娓娓分享大稻埕商圈演變的過程。

日期:2015-0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