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水月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CNN推薦2024年全球最值得造訪城市,台南唯一入榜!15個人氣景點一日遊、兩日遊必看

美國有線電視網(CNN)日前公布「2024年全球最值得造訪24城市」名單,台南成為台灣唯一入榜城市!台南一直是深受國內外旅人喜愛的城市,除了文化、美食、特色景點外,更有許多必訪的年度節慶亮點,像是新春期間的「月津港燈節」與「府城普濟燈會」等燈節活動。適逢台南建城400年的2024年,更有睽違16年再度重返台南舉辦的台灣燈會,增添亮點。搶搭台南旅遊熱,可樂旅遊特規劃「台南燈節」期間限定團體旅遊,2至3日最低僅需3,288元起。針對台南行程,易遊網推薦3支熱門商品,適合親子、情侶、好友出遊,1日每人含稅3950元起。

日期:2024-02-07

職場生活

跟著花燈去旅行

農曆正月初一迎新年,春節期間,因為與正月十五日的元宵節時間相近,許多縣市的元宵燈會都提前在年節間暖身開跑,連帶各種以燈光為主題的祭典也跟著熱鬧舉辦。不同主題、策展方式,從邀請藝術家、結合卡通明星,到以無人機增添聲光效果,闔家團圓走春拜年,從白天玩到晚上,讓新年的夜愈鬧愈旺。

日期:2024-02-05

全齡共享幸福抵嘉

嘉義市2023光織影舞光影藝術展 地表最潮芭比粉月亮傳遞溫柔療癒力

挺過三年多最艱辛的新冠肺炎疫情,嘉義市「2023光織影舞光影藝術展」用光影寫成情書,在諸羅八景之一的北香湖公園,打造地表最浪漫芭比粉紅月亮,結合紅的熱情能量與白的純潔善良,染漾出柔和、由內向外的溫柔粉紅堅定力量,寄予默默付出守護嘉園的社會力最療癒的祝福,讓粉紅月光照拂大地,加速疫後恢復蓬勃生機。

日期:2023-10-06

投資理財

第一金、聯電慘痛虧損教訓:為何軍公教最容易掉入「閒錢存股、逢低買進」長期投資陷阱

編按:《一線投資法》作者梁展嘉從名校畢業後,邁向職場精英之路,成為一名土木工程師。歷經10年上班生涯、5次自我檢視後,他放棄人人稱羨的洋飯碗、辭掉安穩度日的鐵飯碗,走向「全職交易+在家奶爸」的第二人生。梁展嘉投身股市近三十年,從一個績效浮浮沉沉的韭菜,成為一個年年打敗大盤、靠投資養活一家四口,還能累積八位數身價的專業散戶,這段摸爬滾打卻愈挫愈勇的歷程,將協助你在投資理財上少走一點冤枉路,認清交易這回事。

日期:2023-08-14

職場生活

我對公司貢獻這麼多,為何薪水和摸魚同事差不多?經濟學告訴你:不要誤以為「努力就能得到高薪」

「為什麼我已經這麼努力了,薪水卻沒有升上來?」有人認為這是因為「公司對自己不夠肯定」或是「勞動者被壓榨」。還有,每當媒體上討論起「貧困問題」,就會出現「這個人付出這麼多勞力,薪水卻那麼少,分明是受到社會霸凌的可憐人」這樣的描寫,但這種報導其實是基於「努力就能得到高薪」的錯誤觀念。

日期:2023-08-07

產業時事

打造幸福永續城市 新竹縣華麗轉身 科技力領先全臺、接軌國際

新竹縣是臺灣重要的高科技產業重鎮,強勁經濟磁吸效應也為這座城市帶來逆齡成長的效益,新竹縣長楊文科從二O一八年上任以來,持續打造新竹縣的基礎建設並協助科技大廠落地生根,從各方面強化城市的宜居性,讓新竹縣朝「科技首都・幸福竹縣」的方向邁進。

日期:2023-07-06

產業時事

「稅金不該豢養淫魔」...藍祖蔚被指性騷慣犯,昨說要追究朱立熙法律責任、今決辭國影中心董座

國家電影及視聽文化中心董事長藍祖蔚,遭爆是性騷擾慣犯,知韓文化協會執行長朱立熙周三(6/7)深夜在臉書表示,「文化部的公帑是來自人民的稅金,不應該用在豢養這種淫魔的身上」,藍祖蔚隔日發表3點聲明,表示指控非事實,嚴重傷害名譽。不過,藍祖蔚在週四(6/8)下午貼出由律師事務所的聲明,指自己名譽受損,不排除追究朱立熙法律責任後,週五(6/9)下午又在臉書發文指,自己將離開國影中心董事長,同時將關閉臉書。藍祖蔚寫道:「20年前都已經為當事人釐清的往事,我不想再多做抗辯,更不想成為政治砲灰,但我確知再留下來也不能為我的愛,多盡一絲心力了」,並說感謝文化部給他3年時光,等同宣布請辭。

日期:2023-06-09

產業時事

「親中賣台」標籤能洗成「愛台親美」嗎?朱立倫美國行的新論述,不能只是說說而已!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結束訪美返台,他在美國期間拜訪多位政界人士與智庫學者,並發表演說。綜觀朱立倫美國行的重點在強調,「國民黨是親美政黨」、「九二共識是沒有共識的共識」,種種說法無非想撕下長久以來被貼在身上的「親中賣台」標籤,重塑國民黨為「愛台親美」形象,也就是說不僅要與民進黨比賽誰較親美,更要跟民進黨競爭誰更愛台灣。

日期:2022-06-13

投資理財

股票真有「合理價」?一個年輕主力的觀察:籌碼才是漲跌的實際主因

編按:34歲的胡升鴻,從小就展現出數字敏感度天賦,3歲開始學珠心算,小一就拿下全國冠軍,台大資訊系畢業後,以投資為業。一開始信仰巴菲特「價值投資」的他,漸漸有了些改變,近幾年改以「瘋狗流」順勢交易,發現更能暴賺。大量閱讀並結交許多股市神人好友的胡升鴻,經常在經營的粉絲專頁以及Podcast「升鴻投資」,分享自己的投資心得,如今34歲的他,已是億元大戶。

日期:2021-07-13

產業時事

廢污水經回收再利用,保育水資源,打造臺北市成為宜居永續之城市

為了讓珍貴的水資源能生生不息,永續使用及保育水資源回收再利用,臺北市政府致力將現代化污水處理廠提升為水資源回收中心,以因應時代潮流,國際趨勢,致力將臺北市發展政策建構在「宜居永續臺北城」的實踐,並透過臺北市自願檢視報告(VLR),聚焦於7項優先推動目標,其中,與聯合國永續發展指標SDG 6相對應的指標之一,即是「廢污水經回收再利用比例」。

日期:2020-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