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水果冰棒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食在地 享好橘 感受「臺中好橘」 多汁甜美滋味

台中是全台主要的柑橘產區,每年產季之時,走入柑橘產地,可見黃澄澄的柑橘在綠意間結實纍纍,並散發出誘人的果香。為傳遞將這份美好滋味,市府農業局整合在地農會,打造「臺中好橘」品牌,透過線上線下串聯的行銷模式,逐步讓「台中有好橘」的城市印象深入人心。

日期:2023-06-02

職場生活

二O二二台灣仲夏旅遊節 全台串聯活動熱鬧慶祝 今夏酷涼回憶滿滿

相信七月中旬開始,民眾參與交通部觀光局主辦的「二O二二台灣仲夏旅遊節」,帶給大家難忘的回憶。今年以「清涼」、「消暑」、「涼品」為主軸,串聯整合各國家風景區與部分縣市推出夏日特色旅遊活動,要讓國人感受台灣夏季的旅遊魅力,現正熱鬧持續進行中……

日期:2022-09-23

職場生活

讓台灣水果生命不再只有3個月 最懂玩的老闆做到了!

台灣曾以「水果王國」聞名全球,一年四季都有水果,但每種水果產季約莫3個月,這樣外國人來台灣短期旅遊,會遺憾無法品嘗到所有水果的滋味。全台灣最懂玩的老闆李銘煌,以「春一枝」讓水果生命延長,期望能藉此傳遞台灣美好價值。

日期:2021-09-15

品味人生

這些台灣奇兵 也搶到最夯樂園生意

迪士尼是夢想製造者,為每個孩子打造獨一無二的夢想世界;奇美食品、聚雲集團卻是夢想實現者,他們讓迪士尼卡通人物隨時圍繞在粉絲身旁,不但看得到、用得到,甚至還吃得到!

日期:2016-03-10

品味人生

每一步,都是愛!

《今周刊》主辦的馬拉松盛事又來了!一早捷運車上擠滿穿著洋紅色背心的跑者,要為愛一起「Love Run」,讓我們來看看當天發生什麼有趣的事吧。

日期:2015-05-28

產業時事

決戰今夏!台灣水果冰棒尬日本冰

國內冰品市場正式突破四十億元大關,今年夏天,便利商店各出奇招,以口味豐富多元的日本進口冰品吸引愛嘗鮮的消費者;老牌國產冰廠杜老爺、義美都推出水果冰棒應戰,要以本土風味一拚高下!

日期:2015-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