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水果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品味人生

看顏色、聞味道⋯⋯8 秘訣教你挑對醋!

醋是日常生活中常見的調味料,不管是白醋、黑醋、水果醋等,其釀造的原料不盡相同。如何選擇一瓶好醋?又該如何保存?掌握8 個重點就對了!

日期:2019-06-25

品味人生

你吃什麼醋?5分鐘搞懂釀造醋、合成醋、混合醋

市面上的醋琳琅滿目,水果醋、玄米醋、白醋、烏醋、香醋、餃子醋⋯⋯想吃醋還不簡單,到底該怎麼挑才能真正為健康加分呢?

日期:2019-06-24

品味人生

食用醋標示新制明年上路 民眾不再亂吃「醋」

你吃的是真醋、水果醋,還是化學醋?目前市售食用醋名稱混亂,為了規範食用醋標示,食藥署6月6日正式公告「包裝食用醋標示規定」,以醋酸或冰醋酸等稀釋液製成的化學醋,必須清楚標示「合成」兩字,新制於107年7月1日上路,違規者最高可罰400萬元。

日期:2017-06-12

品味人生

午後的簡單小確幸,用電鍋輕鬆做甜點

要測試熟了沒,開關跳起後,可用竹籤輕插入蛋糕中心測試,如果未沾黏麵糊,代表已熟可取出;若沾有麵糊,代表內部還沒有熟透,可以多燜一下子再取出。

日期:2015-03-02

品味人生

兼顧健康與美味 三招料理生機佳餚

人人都渴望吃得健康,卻往往因養生餐給人烹調麻煩、食之無味的印象而打退堂鼓;有「生機教母」之稱的愛德園基金會創辦人李秋涼,分享簡單三招,讓每個人都能輕鬆做出健康又美味的有機料理。

日期:2012-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