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水果香氣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競爭力

「就像外國人奪下台灣牛肉麵節冠軍!」 台灣青農靠「這款茶」闖進美食界奧斯卡 擊敗國際茶莊抱回世界冠軍!

苗栗青農張家齊,2019年挑戰號稱美食界奧斯卡的英國Great Taste Awards,用台灣東方美人茶一舉抱回兩座三星大獎,直到2022年更已累積4座三星獎項,是台灣第一人!

日期:2023-04-12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看球賽 遊台中!

趁著世界棒球經典賽規劃一趟台中輕旅行,一天替中華隊加油、一天遊覽台中風光,你會驚豔於,每一次拜訪台中,這座城市總能帶給你那麼一點不同感受!

日期:2023-03-10

職場生活

冬日暖心小酌

夏季飲酒求的是暢快清涼,但冬季品飲不只注重酒體或風味,更著重入喉後的暖心舒服。無論是四季各有風情的日本酒,品飲溫度範圍不大的威士忌、葡萄酒,或刻板印象裡只適合夏季的啤酒,要在冬天酌飲,都有其增加美味的品飲之道。

日期:2023-01-11

職場生活

中式全鵝宴

秋季鵝肉肥美,是最適合吃鵝的季節,廣東人嗜吃鵝肉,將鵝視為宴客要角,若酒席上少了鵝,感覺便不成敬意,甚至還有「無鵝不成席」的說法。而中菜烹鵝技法多樣,最常見、也最需師傅功底是燒鵝,另外還有燜鵝、鵝鬆、熬湯等吃法,鵝肉處理從火候控制、燜烤備料、醃漬,都需耐心及經驗,一道道美味的中式全鵝宴,上桌令人垂涎。

日期:2022-10-19

產業時事

福和生鮮搞定廚房麻煩事 讓全聯、全家主動找上門 林敏雄也買單 父子切水果切出年收20億

經營水果批發五十年起家的福和生鮮,是全台最大的生鮮蔬果截切廠,擁有台灣最大的調節保鮮水果倉儲基地,全聯、全家、台積電都是它的客戶。

日期:2022-09-14

職場生活

自己的水果自己挺 台東鳳梨釋迦華麗轉身全民愛不釋手

盛夏的台東,從鹿野一路往南,鳳梨釋迦樹綿延,拐個彎,中央山脈餘脈坡地,放眼望去不見盡頭,蓊鬱綠色隧道撐起台東農業外銷經濟命脈。然而去年中國大陸一紙暫停進口禁令,殺得眾人措手不及,尤其台東鳳梨釋迦產量佔全台9成,受傷程度更是重中之重。禍兮福所倚,台東縣政府全面動員,攜手超市量販通路龍頭,助攻鳳梨釋迦華麗轉身,讓全民愛不釋手。

日期:2022-08-01

職場生活

台灣風土釀的酒

台灣開放民間釀酒已逾二十年,從早期的精釀啤酒,到現行的威士忌、琴酒等蒸餾工藝酒廠蓬勃發展,釀酒職人不遺餘力地在一方水土萃取佳釀,經由時間熟成在地風味,在國際中獲獎無數,美酒佳釀讓人激賞。

日期:2022-06-22

職場生活

格蘭多納50年登峰造極雋永之作 展現近200年的經典風華

台灣威士忌市場在全球中極具指標性意義,更是亞洲威士忌市場的灘頭堡,百富門(Brown-Forman)鑑於對台灣市場的高度重視,宣布百富門台灣分公司於2021年9月正式直營,首發產品更隆重鉅獻GlenDronach Aged 50 Years單一麥芽威士忌,此款酒於1971年蒸餾,為百年雪莉桶專家格蘭多納至今推出最珍稀久遠的酒款,也代表酒廠近200年歷史中一個重要的里程碑。台灣領先全球首發,限量鑑賞5瓶,為頂級威士忌藏家趨之若鶩的夢幻逸品。

日期:2022-01-28

職場生活

格蘭多納50年 台灣領先全球首發

日期:2022-01-25

職場生活

液體甜蜜更醉人 當啤酒變成甜點

近年來,Pastry stout(甜點司陶特)一詞,儼然成為精釀啤酒的當紅關鍵字,多年前,誰能想到啤酒也能成為甜點呢?雖然被部分強調本格派精釀啤酒人士認為是「旁門左道」,這些Pastry stout卻能吸引更多女性,甚至用來當作不喜啤酒花苦澀味的年輕人,進入精釀啤酒的門戶。

日期:2021-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