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水湳經貿園區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3項結果
搜尋日期: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走逛台中 享受閱讀樂趣

台中人有多愛看書?據統計,台中的人均借閱冊數、民眾持證比例在六都中名列前茅,在2020年及2021年更連續獲得教育部「整體閱讀力表現績優城市」肯定,盧市長也榮獲2023年教育部圖書館事業貢獻獎「地方首長獎」,與市民同享榮耀。

日期:2024-03-21

投資理財

打房政策出盡、六都買氣穩了!移轉棟數連4月年增、全年保住30萬棟…「這兩都」還是買家最愛

根據六都最新公告10月移轉棟數表現,移轉棟數為2.1萬棟,年增23%且較9月持平,是今年來連4個月年增率轉正成長,趨勢已經明顯止跌回穩,以此趨勢推估今年有機會挑戰30萬棟。

日期:2023-11-01

產業時事

台灣生技醫療論壇》中國醫藥大學暨醫療體系培育醫學頂尖醫學人才匯聚台灣生技實力!

當台灣成為全球老化最嚴重的國家之一,擁有創新能量與人才匯集的台灣生技業可望蛻變為台灣的另一座護國神山。《今周刊》在週三(9/27)舉辦2023台灣生技醫療論壇,以「生技醫療的創新與機遇」為題,請來各界專家一同為民眾解讀生技醫療產業的最新發展

日期:2023-10-16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影視協拍 叫好又叫座的幕後推手 跟著劇組看台中

近年來國片與台劇大放異彩,無論是《我最愛的笨男人》、《查無此心》、《他馬克老闆》、《本日公休》、《做工的人 電影版》,這些取材自常民生活的影劇,有著熱烈的討論度,在叫好又叫座的背後,共同點是都有著台中的參與。

日期:2023-10-06

投資理財

全台唯一國際豪宅價值重劃區 綠美圖旁「雍悦一方」

重大建設+世界級公園,成就水湳經貿園區的亞太國際地位,台中市市長盧秀燕說的:「從來沒有一個都市計畫會投入這麼多的公共建設。」至今台中市府加上民間合力已經投入近千億元,各大建設如火如荼興建中,也陸續完工。

日期:2023-04-20

投資理財

「台灣曼哈頓」水湳經貿園區 盧秀燕:台中未來最具潛力的地方

台中水湳機場遷建後,市府積極開發有「台灣曼哈頓」之稱的「水湳經貿園區」,此區宛若鑽石之地,是大台中經濟藍圖的發展關鍵。台中市長盧秀燕表示,我一再強調「開不了工的,我們要開工!完不了工的,我們要完工!」

日期:2023-04-13

投資理財

享水湳優勢不用水湳價 台中14期指標新案「豐邑豐穗」低建蔽磁吸換屋客

根留台灣,台積電高階製程2奈米日前通過環評,確定落腳中科台中園區,中科管理局拚今年11月交地,預估新廠產值可達5,014億元,未來可提供4,500個就業機會。

日期:2023-04-10

投資理財

老謝看台中:人口多、消費強 下一個七期原來有人預言

「讓我感到吃驚的是台北市已經成了六都中的第四都。」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驚呼。去年謝金河聽到台中市長盧秀燕在專題報告中指出,台中市已經是全台第二大的都市,讓他驚覺原來六都的人口數正快速發生變化。

日期:2023-04-07

投資理財

升息循環可抑制「房價暴衝」?全台10行政區房價照噴 不是台北!「這區」房價逼近5字頭

自去年3月央行啟動升息循環迄今已滿一年,各界原以為暴衝的房價會打住,但根據591實價登錄統計,過去一年仍有多個行政區一年內漲幅超過1成。其中桃園楊梅增加26%最多,其次為高雄鳳山25%,汐止16%第三名。

日期:2023-03-25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感受台中花都的無限魅力 中央公園遊憩賞櫻趣

擁有得天獨厚的自然條件,台中一年四季皆有不同的草木花卉接續綻放,為這座城市妝點繽紛亮麗的色彩。其中,位於西屯區水湳經貿園區的中央公園,不僅是日常運動、野餐的好去處,春日時分來此,還有機會一睹櫻花盛開的景象。

日期:2023-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