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水社大山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加里山林相優美,探秘全程花6小時!比馬拉松還累,謝金河:下山比上山還慢

這些年,加里山成了網紅熱門景點,很多年輕人都在Fb上po出加里山的打卡照片,我想有機會應該來這裡看看。今天是捷兔的馬拉松比賽,我剛剛感冒,不想操太累,於是我約了阿斌,比基尼去加里山探究竟。

日期:2023-11-12

職場生活

日月潭旅人住宿最愛 力麗觀光共享頂級設施

清晨被一片靜謐的水色叫醒,不遠處水社大山林中傳來陣陣的鳥鳴聲,繡眼畫眉、紅山椒、五色鳥,像迎接好久不見的旅人唱起了日月潭獨有的歡迎曲,這是日月潭湖邊飯店獨有的山明水秀,洗滌了一身風塵僕僕。

日期:2023-10-05

職場生活

神秘日月潭,登水社大山頂:失敗八次終於成功

每年我都會找幾個假期,到日月潭小住一、兩天。我喜歡沿著湖畔快走,一邊捕捉湖邊景色,同時感受不同節令的變化,尤其是大清早天色微亮的湖光倒影。相較於廬山溫泉區的千瘡百孔,日月潭的山光水色真是優雅美麗。

日期:2021-11-19

品味人生

這位大俠隱於凍頂山!謝金河:他是真正懂得生活的生活家

大俠隱於凍頂山!回到老家西螺,在西螺種植原生種黑豆的蔡財興,知道我喜歡爬山,邀我到鹿谷一遊,他邀來鹿谷當地製茶的林恊增當導遊,林先生又邀來當地經營藥局的汪偉雄先生及經營茶葉生意的林永茂先生陪我一起跑。

日期:2021-02-11

職場生活

謝金河:看日月潭的水波倒影就跟看經濟一樣 看好看壞端看對台灣的一份心

每年歲末,總是會到日月潭小住一兩天,我喜歡沿著湖畔快走,一邊捕捉湖邊景色,也感受日月潭不同節令的變化,尤其是大清早,天微亮之際的湖光倒影。與廬山溫泉區的千瘡百孔對比,日月潭的山光水色是美的。

日期:2019-12-23

品味人生

水社大山:爬了8次,都沒有攻頂成功!

跟著員工來到伊達邵部落,大家一起去坐纜車,我還是按照捷兔的行程,自己練腳力,我在坐纜車對面的青年活動中心進入水社大山步道。

日期:2018-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