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水社碼頭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全台10場跨年活動一次看!台北跨年最HIGH新年城300秒煙火、新北煙火哪裡施放?

2022年即將進入最後倒數!大家今年是否已經決定好要如何迎接嶄新的2023年呢?今年全台各地都有超級精彩的跨年 及迎曙光活動,趕緊安排起來,迎接嶄新的2023吧!

日期:2022-12-31

產業時事

陸客變少...日月潭好哀怨!老謝:蔡英文第二任期 該思考如何推進觀光產業

日月潭哀怨的夜晚這是選舉前的日月潭水社碼頭夜景,在陸客遊覽日月潭巔峰期,這一帶人擠人、車水馬龍,如今陸客來少了,連路上行人都變少了,過去招待團客,以日月潭總統魚為號召的餐廳,也是門可羅雀。大約七點左右的水社碼頭顯得格外寂靜,讓我想到施文彬的〈傷心酒店〉:冷淡的光線、哀怨的歌聲...

日期:2020-01-14

品味人生

歸返老古厝 蓋棟咖啡寮

來到日月潭較少為人知的「日潭」,古樸的三合院村落曾是重要的莊稼地,樸實農村在時代的推移轉變下,昔日稻田風景不再,「頭社米」的稱號也少有人聞。然而,在車輛快速疾駛而過的路旁,一棟小巧卻古錐的咖啡屋悄然現身,惹人不由注目,在小村落停駐了下來。

日期:2018-03-29

品味人生

秋訪魚池

魚池,從來就不只有日月潭。只因日月潭實在太美,讓人們輕忽了魚池在每一個季節轉換裡的各種姿態。趁著秋意漸濃,一起細細體驗魚池的山與水、草原與美味吧!

日期:2016-09-22

產業時事

股市聞人變身飯店大亨 劉台安大賺觀光財

股市聞人劉台安近來多了一個新頭銜——日月潭飯店大亨,因為今年日月潭周邊出現一家高達二十三層樓的新飯店,就位在遊客最多的水社碼頭旁。這家「台灣真美日月潭會館」,號稱是日月潭最高的湖景飯店,據了解,劉台安就是這家飯店的主人。

日期:2012-07-12

投資理財

陳和錦 慧眼識金的神祕投資大亨

出身礦工家庭、高工畢業的陳和錦,憑藉過人的投資眼光和膽識,寫下自己的致富傳奇。他在新加坡投資兩棟大樓,在台灣創辦三家生技公司,近期更入主阿里山賓館,他的發跡歷程,值得一探究竟。

日期:2012-05-10

品味人生

日月潭、武嶺 單車雙重奏

中部有兩處單車客朝聖之地,一是日月潭,二是武嶺。日月潭以環潭為主,適合闔家一同騎乘,武嶺則是高難度路線,讓勇腳挑戰極限的所在。

日期:2009-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