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水神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燦星、虎航「秋田包機直航」冬季限時啟動,3小時踏入雪國!五大必訪景點、美食一次看

燦星旅遊與台灣虎航將於今年12月10日至明年3月開啟到日本東北秋田的直航班機。燦星旅行社總經理殳蓁蓁表示,燦星在疫情後的策略是以包機為主,並以藍海的日本二線城市為主,「秋田是燦星旅遊進軍日本東北的第一站,進軍日本的第二站,以及與台灣虎航全球包機的第三站。」秋田包機直航預計推出32班次,她說,期待每一班都有9成以上的載客率,載客超過5千人次。殳蓁蓁表示:「受惠於包機盈利的注入,促使7月單月的稅後毛利已經超過1至6月的虧損,燦星旅遊成為真正賺錢的企業。」

日期:2023-08-23

職場生活

民代質疑「水神」抗菌液包裝易與礦泉水混淆…危害民眾健康 旺旺員工竟當場喝下肚

立委吳玉琴以及新竹縣議員余筱菁,今(29)日共同召開「只能用來擦窗戶,千萬不要喝下肚:隱藏在礦泉水瓶中的抗菌液」記者會,表示旺旺公司在新竹縣發放4萬瓶「水神」抗菌液,其包裝採用與市售600毫升瓶裝飲用水幾乎相同的設計,加上大量發送隨處可及,已有多名民眾誤飲。

日期:2020-04-29

品味人生

台南滿城花海超吸睛 當季賞花攻略報你知

春暖花開的3、4月是賞花好時節,在乍暖還寒的初春時節,台南各角落的花海正陸續綻放,為台南整座城市披上一襲華美的新衣,宛如一場精采絕倫的花海秀。

日期:2020-03-09

產業時事

「瑜公移山」只是第3名!2019神回顧:網友最愛10大政治新成語,每一個都讓人笑瘋

網友今年也發揮創意,創造出了不少「政治成語」甚至成為流行用語,討論度最高的又是哪些呢?

日期:2019-12-30

職場生活

大雨也不怕!高雄仁武「防淹神器」曝光

高雄昨(27)日凌晨降下豪雨,多處淹水,市府今日早上緊急宣布停班課,中央氣象局今日也針對高雄市以及屏東縣發佈大豪雨特報,不過仁武區有民眾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出一張「防水神器」照片,讓許多網友驚嘆:「雖然不是必要,但需要的時候很棒」。

日期:2018-08-28

產業時事

辜仲瑩二小時賠錢賣掉一○一幕後

左手花37億元買下台北101二成股權、右手砸10億元現金買進九戶台北帝寶豪宅,誰有如此的氣魄?這就是中國知名食品集團頂新魏家兄弟300億元現金的力量;相對於魏家終於成功買下第一筆台灣商辦,中信二少辜仲瑩則忍痛賠錢賣出101!這只是頂新買台灣的首部曲,這條最大尾的返鄉鮭魚要開始發威了!

日期:2009-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