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水芹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今選頻道

綠花椰菜好處多!研究發現4大功效、降低致癌風險效果強

綠花椰是抗氧化效果一流的「超級食物」,脆綠的外表蘊含著豐富營養,而且用途相當廣泛,從消除疲勞、預防感冒到美白肌膚,都少不了綠花椰的幫忙。國外研究還發現,綠花椰有很強的防癌效果,能夠預防口腔病變!

日期:2019-05-16

品味人生

遇見綠色奇蹟 Amsterdam

形容阿姆斯特丹的名詞,除了鬱金香、單車、大麻和運河外,就是「循環經濟」了,連台北市市長柯文哲今年一月底都前往取經,荷蘭人究竟如何運用創意,解決社會與環境問題,開創下一代的幸福之路?

日期:2018-03-15

品味人生

哥本哈根「美食力」

追求質感與美感,是生活水準進步的象徵,丹麥人擁有高所得、良善的社會福利,並尊重個人自由,也許正是培養美感的溫床。

日期:2015-05-21

品味人生

發財魚生 口口驚豔

年菜也可以來點異國風,新加坡名廚郭文秀揉合中法料理靈魂,端出超喜氣饗宴,讓家人視覺與味覺都驚豔。

日期:2014-01-23

品味人生

食養人生 瑜伽名師的私房料理

有人習慣在運動後大吃大喝,有人習慣輕食小飲;瑜伽老師洪光明的全素料理,色香味俱全,在舒展筋骨之後,兼顧身體健康和口腹之欲。

日期:2009-10-01

品味人生

男人的千萬廚房

女人下廚天經地義,男人下廚加上好廚藝總變得很有魅力。那麼,再配上一座千萬廚房,拿著鍋鏟的男人該是什麼模樣?

日期:2008-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