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水蛙師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活力新光、樂齡未來 新光打造全齡生活圈

台灣走入老年化社會,已是「進行式」,從政府到民間,莫不將「長照」視為未來重點發展產業,而給予遠高於其他產業的資源,新光集團作為國內領導業者,在長照產業起步相當早,透過這次「銀髮樂齡,活力未來論壇」,集合國內產官學等領域的共同發聲,讓台灣長照產業方向更為明確。

日期:2020-01-20

品味人生

WOW左岸玩很大 凝聚鄰里向心力

遠雄左岸除了有好的居住環境規劃,更努力經營社區的住戶感情,今年5月25日舉辦「左岸一家親、千人心連心」辦桌饗宴,吸引超過千人的遠雄左岸社區住戶共襄盛舉。

日期:2019-07-18

品味人生

書上學不到的 總舖師管理學

這一陣子《總舖師》很紅,這部電影蘊含的故事很深遠,有美味、有情感,還有台灣人的人情味,但沒有說到的是總舖師的管理哲學、以及運籌帷幄的門道。事實上,要餵飽數百人、甚至數千人的肚子,可不是件容易的事,總舖師的管理能力耐人尋味。

日期:2013-09-26

財經時事

尾牙天王水蛙師締造三億營收 P.110

每年公司行號忙辦尾牙之際,外燴餐廳也在拚業績,今年則由水蛙師包辦北部七千桌尾牙,吃下北部近半數市場。國中畢業的水蛙師歷經三十年的奮鬥,如今創立的奇真餐飲集團每年已有三億元營收,今年更打敗群雄成為台灣尾牙外燴天王。

日期:2008-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