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永吉路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小小農產行如何靠蕃薯打進小7、全家,還把台灣地瓜賣進日本超商?邱木城談瓜瓜園的農業轉型路

「打敗你的永遠不是同業,確保站在市場趨勢前端才重要。」—瓜瓜園總經理邱裕翔

日期:2023-12-31

職場生活

昊昕空間設計 黃盈華|兼具實用與美感 達到超乎預期

設計是一門兼顧美感與實用的平衡學問,黃盈華從換位思考的視角出發,根據業主生活習慣、個性與喜好,匯入實用機能,激盪出最佳的設計成品,為業主提供最舒適的生活居所, 使其獲得滿滿的幸福感。

日期:2023-08-02

投資理財

士林雙溪花園海砂屋今拆除!很多建商對都更不抱希望,為何昇陽建設25年能完成12件都更案?

昇陽建設整合8年的台北市士林區福林路海砂屋「雙溪花園別墅」今日(5/23)舉行拆除典禮,儘管很多建商已對都更案不抱希望,昇陽建設總經理魏岱霖強調,「都更案仍是我們土地開發的重要來源」。25年來已完成12件都更案,目前還有8案整合中,地點涵蓋重慶北路、松仁路、永吉路力霸皇家社區、德行東路、光信公園等地點。

日期:2023-05-23

職場生活

連擲7個聖筊,媽祖欽點上櫃建商做廟公!新潤董座黃文辰的傳奇際遇「神像自燃我們嚇壞了」

位於台北信義區永吉路上的「聖興天后宮」,外觀相當新穎,禪風建築風格也與一般傳統廟宇差異相當大,這間被在地人稱之為「移動城堡」的媽祖廟,2022年5月才從南港遷址至此,該廟宇的主委就是新潤機構董事長黃文辰,而這段被媽祖指示的斜槓人生,讓他笑稱:「媽祖給我任務到什麼時候,我就做到那時候!」

日期:2023-02-01

產業時事

天氣熱炸、供電吃緊亮黃燈!北市信義區上千戶大停電…台電搶修中「原因出爐」

台北市信義區傳出停電事故,共有千戶以上的住家停電,台電說明,今日12時04分由於永吉路278巷線路開關跳脫,造成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虎林街一帶共計1021戶停電,事發後已派員前往現場進行搶修中,已有200多戶陸續恢復供電,預計下午2時30分全數復電。

日期:2022-06-23

職場生活

宏為室內裝修葉重良 將溫暖、機能融入生活,形塑對家的想像

對葉重良而言,設計師工作就像室內魔法師,如何將業主對空間的要求達到最符合期待的境界,就是最大的成就。

日期:2020-09-02

財經時事

租金貴5倍沒在怕!大苑子新店面為何敢插旗信義商圈、挑戰每月400萬元營收?

鮮果手搖飲業者大苑子今(22)日宣布,以「冰果室」型態,進軍信義區黃金地段,首度開設兩層樓店面;總經理邱瑞堂更表示,希望一開幕,營收就能達到每月400萬元,並透露,若經營狀況理想,將依此模式繼續展店。

日期:2020-07-22

投資理財

6字頭變百萬!47年公寓房價三級跳 專家揭原因

實價揭露,台北市信義區虎林街巷內一間屋齡47年公寓一樓,近7年三度轉手,房價三級跳,從一坪64萬,漲到88萬,再漲到101萬元,7年狂漲近六成,完全不受之前房市反轉影響。業者表示,這種情況不多見,推測和虎林街危老都更風氣盛行有關。

日期:2020-07-17

投資理財

南港,下一個燙金門牌!千億資金進駐 富邦為何花1坪376萬買土地?

台北市的新黃金門牌——南港區,正悄悄掛起!

日期:2020-07-08

產業時事

南港,下一個燙金門牌!千億資金進駐 富邦為何花1坪376萬買土地?

台北市的新黃金門牌——南港區,正悄悄掛起!據全球知名商用不動產商高力國際最新調查,今年上半年台北市南港區商用不動產與土地累計交易額,直逼近400億元,創下統計9年以來新高,且約占全台的5分之1。

日期:2020-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