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永和豆漿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就要記憶中的那一味 統一麵強勢攻進連鎖宵夜早到晚到

宵夜早餐化成最新「食」尚風潮,從高雄起家的連鎖宵夜品牌「早到晚到」強勢席捲全台,短短6年內已開出逾40家門市,讓人好奇究竟有何獨門魅力?早晚國際餐飲創辦人李佩蓉首度接受媒體專訪,大方揭露店內銷售人氣王竟是全民記憶中的那一味「統一麵」,升級版加入營養蔬菜、雞蛋、火腿、肉絲等配料,兼顧營養與美味,成為每桌必點品項,另外,統一肉燥風味醬更是炒泡麵、泡飯等數十道料理的畫龍點睛醬料,香氣勾人,統一麵與肉燥風味醬是商用的不二之選,對店家來說,與大品牌強強聯手,不論在食安或品質口味上都更有保障。

日期:2024-01-25

全台防疫報導

桃園疫情連環爆! 鄭文燦宣布:公私立國小「提早一周」放寒假 家長可請防疫假

桃園疫情連環爆!市長鄭文燦今(11)日下午於記者會上宣布公私立國小提早放寒假。鄭文燦表示,考量入境個案不斷增加,Omicron傳染力強,連幼童也會被傳染、互相傳染,國小學童都沒打疫苗,因此決定原定1月21日放寒假,提前1周,本周五上完課就放,家長則可請防疫假。

日期:2022-01-11

品味人生

下班後的嘗蔬食趣

現代人注重健康養生,搭上這波延燒的熱潮,各式蔬食餐廳紛紛端出色、香、味俱全的菜色,打破過往選項少、口味乏的既定印象,融入百變創意,讓健康餐點嘗來滋味誘人,下班後的時光,不妨前往品味、享受嘗蔬食趣。

日期:2020-11-18

職場生活

一天餐費花不到100元,一年多存3萬6!有肉有菜吃得飽,在台北他是如何做到的?

在台北買個便當或自助餐三菜一主食至少要$80~$100左右,很多人常說省錢還不如想辦法賺更多錢,我對這說法有不太一樣的想法。

日期:2020-04-28

品味人生

接棒珍奶!「這款鹹香台灣味」將襲捲日本 美食家:早餐的新選擇

台灣豐富多元的小吃,常常是國外觀光客安排來台「嚐鮮」的重要行程之一,尤其是國民飲料「珍珠奶茶」在日本颳起一陣旋風,不僅有業者推出「珍珠麻婆豆腐」、「珍珠壽司」、「珍珠蛋包飯」等各式各樣的創意料理,還出現「放手喝珍奶」、「鼻孔塞珍珠」等令人瞠目結舌的挑戰。如今來到2020年,有日本美食家預測,下一個將在日本掀起旋風的台灣美食,就是「鹹豆漿」。

日期:2020-01-31

職場生活

臺灣最早開始24小時營業的店家不是便利商店?

經過口耳相傳之下,有越來越多人永和喝一碗深夜與清晨之交的豆漿,再來上一套香酥脆真開胃的燒餅油條,實在好過癮!而後在經濟成長、社會生活型態轉變的七八零年代,廣受歡迎的永和豆漿甚至比便利超商更早開啟24小時制的營業模式呢!

日期:2018-11-20

產業時事

選舉大打社群戰 七、八年級小編神助攻

距離年底九合一地方選舉,還有一百多天,參選人積極經營社群,「空戰」熱烈開打,網路聲量大的參選人,小編是如何「埋梗」吸引媒體目光?如何與粉絲互動,最能博得好感讚聲?

日期:2018-08-01

今選頻道

營養師告訴你:吃錯早餐讓你昏昏欲睡!

還記得小時候的早餐嗎?媽媽會一大早起床,煮碗地瓜稀飯,炒點青菜,配點醃瓜和麵筋,這是我們小時候共同的記憶。

日期:2018-06-11

投資理財

當2億人進城

當中國用140兆新台幣,創造一萬座城鎮,一系列鋪天蓋地的政策,將使2億人成為城鎮居民,台商也積極搶占先機。其中醞釀的巨大商機與投資機會,你要如何掌握?

日期:2013-07-17

產業時事

王品、安心、KY美食 醞釀新主流

雖然全球景氣因歐債問題而出現滑落,不過和人類生活息息相關的食品業,卻不受太大影響,尤其是靠近終端消費的食品通路概念股,在股市的分量日漸受到重視,值得投資人長線追蹤。

日期:2011-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