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永康街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3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在台北從事房仲業,奮鬥近20年卻孓然一身...他脫北南漂先創業後買房:我很後悔沒有早一點離開

我曾以為逃到鄉下的海邊,遠離了城市的喧囂,就可以活出自己想要的樣子。但在經歷了一段時間的鄉村生活,才明白逃離城市也需要付出代價。沒有城市裡的便利,凡事需要自立自強親自動手。習慣了垂手可得的生活服務,鄉村生活的每一天,面對日常每一件細瑣的小事,都有一種無力感。然而鄉村生活的重心就是生活本身,不是工作,不是上班,而是照顧自己,照顧房子,甚至是照顧院子。鄉村生活的夢,被我推遲了,但留在城市裡,有沒有除了台北以外的選項呢?

日期:2023-11-22

職場生活

不當夥計當老闆系列報導》不當醫生去賣茶,30歲用科學腦做30秒冷泡茶賣千萬包!進駐永康商圈:把好茶、甜點讓觀光客都知道

疫情解封後觀光客回流,永康商圈也熱鬧了起來,Teascovery發現茶的創辦人、7年級生陳翊榮,6月底進駐永康商圈。以茶飲起家的他,這回卻以可麗「捲」的台語發音「更kńg」做為店名,他希望以茶點帶動茶飲,搶攻在地和國際觀光市場。受惠於疫情,這3年發現茶繳出亮眼成績單,2019年營收3千萬,2020年翻倍,去年營收破億。棄醫從商的他期許自己做出來的好茶及甜點,有朝一日能成為台灣第一品牌。

日期:2023-07-16

投資理財

中年之後才學理財,當然來得及!吳淡如爆2個親身理財黑歷史:我也曾投資百萬,1年多剩不到30萬

中年之後才痛定思痛學理財,來得及嗎?我當然會說:來得及!但是請你別再投機,別相信運氣。對於理財,我其實是很後知後覺的人。一開始就打算做文青的人都是浪漫的,很怕繁瑣的事情,也很怕錢這回事(但不是討厭錢喔,花錢時總是暢快的,這兩件事情應該分開)。我吃了很多虧,到了40歲才醒過來。來細數我的理財黑歷史好了。

日期:2023-06-28

投資理財

獨家/永豐餘備10億銀彈,搶鼎泰豐信義店旁黃金店面!超高收益一釋出「就像鯊魚看見獵物」

在高通膨及美國與全球主要央行加速升息下,全台出現獵奪黃金商辦潮,從年初至今,國內不少科技業與傳產悄悄展開精華地區商辦的卡位戰,短期爭取更穩定收益率,中長期布局危老都更。包括可成、聯發科、廣積科技、台新銀、寶元開發、航運集團、永豐餘及各大壽險都積極擴增銀彈競逐。據了解,永豐餘近日將投入10億元以上資金,鎖定北市信義路鼎泰豐旁的信義華廈大樓、中山區南京松江的純辦大樓、內湖堤頂大道廠辦等精華地區的商辦大樓。

日期:2023-03-09

職場生活

小巷選物店

風格各異的特色選物店,以街邊店的形式,開在具有魅力的小巷內,經營者以自身獨特的品味,挑選店內販售的物件,小店拉開大門,除了銀貨兩訖,藏入了個人的巧思和創意,展現出人文、空間與建築之間的相互關係。

日期:2023-02-01

產業時事

爭鮮要賣?傳26%股權傳賣麥當勞中國大股東凱雷 為何想引進外部股東全因這關鍵

麥當勞中國大股東凱雷,傳出有意收購台灣最大迴轉壽司店「爭鮮」26%股份;對此爭鮮回應,確實雙方有接觸也在洽談中,但股權比例等事項皆未定案,不便發表任何意見。

日期:2022-11-30

職場生活

《台北女子圖鑑》被罵爆...意外炸出一堆圖鑑 新北男「這區」聲音好聽、上班族最愛「這種」職場文化

改編自日劇、由桂綸鎂主演的《台北女子圖鑑》,描述北漂的台南女孩來台北追夢,卻在職場、生活、友情、愛情上,因南北文化差異受衝擊的故事;不料一開播卻負評如潮,不少人認為台詞生硬外,劇情根本刻意將南北文化差異拉大、不符合事實。《台北女子圖鑑》所引發的批判聲浪,也讓網友們發揮創意製作各種「圖鑑」,連駐韓代表處也分享,在韓國人眼中「台北上班族圖鑑」。

日期:2022-10-01

產業時事

行人的命不值錢!她帶媽過馬路竟遭騎士罵髒話,美籍Youtuber嘆:台灣什麼都好,就是交通不友善

台灣生活一向讓在台外國人喜歡不已,唯獨複雜的交通問題令人不敢恭維。一名美籍Youtuber「崔璀璨 Tristan H.」直言,她認為台灣什麼都好,但就是「交通對行人太不友善!」曾經好好地走在斑馬線上,卻遇到機車騎士加速衝過,甚至還對她用英文飆罵髒話,讓「崔璀璨 Tristan H.」嘆「行人的命在台灣不值錢」。

日期:2022-07-27

職場生活

罹癌女兒想吃雞蛋糕,父從台大醫院狂奔到永康街,錢丟了就跑:要讓女兒吃熱騰騰的,希望她好起來

嘉義一名罹癌林姓女童,之前為了治療住進了台大醫院兒童醫院,當時曾有病友分享永康街雞蛋糕,滋味令林小妹懷念不已。最近林小妹又再度進院治療,林爸爸為了讓女兒吃到朝思暮想的味道,便從台大醫院一路跑到永康街找到那家雞蛋糕攤販購買,讓雞蛋糕老闆相當心疼,於是隔日再送2份雞蛋糕給林小妹妹,網友看了都不禁鼻酸,直呼「父母真的很偉大」,並祝福林小妹早日康復。

日期:2022-07-25

職場生活

《女力重生》緣起緣滅芒果冰

男人如果沒有和女人「戰」在一起,生意很容易就會垮掉,千萬不要小看女人的地位和重要性!

日期:2022-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