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永樂市場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SS24台北時裝周矚目設計師 工藝幻化服裝的奇技

台北時裝周自SS19季度首次發表,孕育多位代表當代台灣時尚的中堅分子,他們以個人獨特生命經驗結合精湛工藝,交織成伸展台上的華服。今年10月11日SS24大秀即將登場,雖然作品尚未能曝光,但是設計師們將再度施展製服奇技,呈現觸動感官與感動的新作。

日期:2023-10-04

職場生活

每人不到1500元就能住老爺行旅!與8位達人合作「城市逆行」,光台南這條街就能說400年歷史

疫情改變了旅遊方式!老爺酒店集團執行長沈方正指出,生活在台灣面積不大的小島裡,很多人熟悉可能連辦公室和居家附近巷弄都不熟悉。去年推出「老爺式旅行」企劃,獲得好評,今年再推出「城市逆行」,邀請8位達人推薦各地旅遊景點。

日期:2023-05-16

職場生活

「我股票帳上飆到2.7億時,明水路豪宅一戶也不過上千萬!」一個科技CEO為何成為街頭藝人做草編?

每一個人的出生都為完成某種任務而來,林三元相信。他重新定位草編,不是把妹工具或哄小孩的玩具,而是必須傳承之民藝,選擇了那條再也無法回到商人的路。

日期:2023-01-19

職場生活

怎麼抓住美國人的要害?

有人說男人交友跟狗很像,狂咬一陣,就熟了,我對老弟們向來抓要害!一抓,就不生分。只是該怎麼抓美國人要害?又到底抓不抓得住?不要懷疑,伸手抓抓看就知道了。

日期:2023-01-17

職場生活

「4種蔬菜」農藥殘留超標,北中南29家菜攤曝光…專家揭「這部位」最毒,怎麼洗2大原則

吃下肚的蔬菜真的能安心嗎?消基會日前發布採樣國內4種蔬菜共80件,其中有29件不合格,比例占3成6;小白菜、青江菜、甜椒3類不合格率都約3成,辣椒類逾6成,而傳統市場不合格率高於超市、福利中心及量販店。消基會今年8月到9月,在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台中市、台南市及高雄市等6都的傳統市場、公有市場、量販店、超市及福利中心等,進行小白菜及青江菜各26件、甜椒及辣椒各14件採樣。80件的樣品,其中29件不合格,不合格率為36.3%,總共檢驗出70種農藥殘留,不符合率最高的蔬菜為辣椒,其次則為青江菜、小白菜、甜椒。

日期:2022-12-06

投資理財

101歲神祕地王「吳老師」傳奇!補教名師嫁入大稻埕百年家族,養地3心法「沒有一塊地無路用」

台灣發跡於大稻埕的企業、財團不少,但這個家族卻一百多年來始終低調地隱身其中,至今未曾離開。擁地無數,幾乎與台灣地王家族—宏泰集團可堪比擬,是地產業對這個家族的評語。《今周刊》首度揭開神祕的迪化街莊家百年大宅面紗,也同時一窺其橫跨數代、始終屹立不搖的養地心法。

日期:2022-09-21

職場生活

實踐「永續時尚」理念 Story Wear改造廢棄布變時尚衣

十月,台北市長柯文哲現身在台北時裝週的紅毯上,身上穿著一件以丹寧布為基底、結合炭黑色西裝,充滿時尚感的拼接式西裝外套成為一身行頭的最大亮點、也成功製造不少話題,讓柯市長瞬間變身為帥氣型男。其實這款設計感十足的拼接式西裝大有來頭,是由台灣首個零廢棄時尚品牌Story Wear,運用柯市長捨不得丟棄、又已穿不下的炭黑色西裝外套與兩件舊襯衫,再搭配紡織廠倉庫廢棄的藍色零碼丹寧布料所製成,連上面所有的扣子與內裡的布料,都是沿用舊西裝與襯衫上的扣子與內裡的布料,是100%以零廢棄的概念製作,就是要藉此傳達「永續時尚」的理念。

日期:2020-10-29

品味人生

謝金河:午后的小巷弄情懷

疫情肆虐,原來的演講行程取消了!吃過中飯,我沿著南京西路的方向走去,突然想到赤峰街,這是我從南部北上就讀師大附中的時候,我來找一位在摩托車行當學徙的小學同學的地方,那個時候,我在台北人生地不熟,這是我常來的地方。

日期:2020-02-29

今選頻道

穿上旗袍,變身古典美人! 讓你探索「自由浪漫年代」的古色店家

如果你想在大稻埕尋找通往歷史的入口,何不先穿上一件旗袍來感受過去的繁華呢?

日期:2019-06-10

職場生活

全台坐擁最多琴酒的男人

坐上吧枱、翻開酒單,什麼?只有琴酒,其他沒有?這裡是琴酒控張國偉(Perry)開的偏執酒館「發琴吧」,羅列全台最豐富的琴酒收藏,藏身台北市大稻埕老建物三樓,自去年開業以來訪客不斷,已成調酒迷的朝聖地。

日期:2018-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