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永福部落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他曾在法國米其林三星餐廳歷練…「火燒稻草」藏美食玄機!謝金河:感受到一餐吃3小時的用心

長濱畫日風尚Sinasera24的初體驗這次台東之旅,意外的收穫是託了嚴長壽總裁之福,入住畫日風尚,也吃到最難訂的Sinasera24的晚宴。

日期:2022-09-26

品味人生

一口法菜 吃進台灣風土

法菜對西方廚藝的影響既深且久,當世界主廚玩翻了舒肥和分子料理,回歸到在地取材,表現食材原味的手法,大家幡然體悟到,「食材」才是亙古不變的料理王道。在台灣的法菜世界裡,也有台灣人用在地飲食語彙與法菜魂魄創新對話,且來看他們是否有著驚動武林的精采表現。

日期:2019-10-03

職場生活

咀嚼大地傳來的訊息

五月時,我到台東某家法式餐廳用餐,餐桌上的花器內,放著熟悉的薄荷、香蒲和開著花穗的九層塔,再認真看,幾乎都是台灣田間或山間常見的植物,好有親切感。主廚告訴我,餐廳的原料幾乎都是花東地區的作物,桌上的擺飾與店裡的香草植物,則是來自附近一個部落裡的青農夫妻,於是我請教了農民的地址,專程去拜訪。

日期:2018-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