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永續大地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台師大暖日永續節 校園大使R&B小辣椒推惜食

永續風潮近日吹進了大學校園,3/9(六)藝人Kimberley陳芳語師妹,有​「R&B小辣椒」之稱的實力派新銳創作歌手Jocelyn 9.4.0帶領「Tasteme X 植境」校園大使們前進台師大校園於「台師大暖日永續節」活動上擺攤介紹SDGs各項意涵、並讓學生指出關注的議題相互交流,Jocelyn 9.4.0 也與現場學生玩大地遊戲,透過五個遊戲:「心電感應、支援前線、比手畫腳、丟球遊戲、問題選邊站」由「Tasteme X 植境」校園大使們擔任關主與在場學生互動,將環境友善小知識藏於題目中,達到寓教於樂效果。

日期:2024-03-11

產業時事

禾餘麥酒為友善大地 契作玉米復耕大麥

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為喝牛奶養一頭牛!」那麼禾餘麥酒就是「為水旱田輪作,而開了一家啤酒公司?。」而這家公司,連命名都十分有「田埂味」,自詡田裡的煉金術士,可化在地穀物為瓶中甘醇,「禾」意味著穀粒,「餘」則代表豐盛。

日期:2020-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