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永續未來願景論壇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臺北永續未來願景論壇 聚焦下一波綠色新經濟

循環城市2.0翻轉資源利用模式 臺北市建構永續發展路徑

日期:2020-10-16

財經時事

「二〇二〇臺北永續未來願景論壇」登場

臺北匯聚蛻變轉型能量 勇敢面對永續發展挑戰

日期:2020-09-30

財經時事

「2020臺北永續未來願景論壇」發表能源政策、循環城市白皮書 柯文哲:勇敢面對永續發展挑戰 創造無限可能

面對氣候變遷、暖化加速等挑戰,節能減碳、循環經濟已成為全球領先城市施政的共識,臺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於今(11)日,在華南銀行國際會議中心舉辦「2020臺北永續未來願景論壇」,由臺北市長柯文哲、產業發展局林崇傑局長與英國在台辦事處代表唐凱琳、荷蘭在台辦事處代表譚敬南、澳洲駐台辦事處代表高戈銳、德國在台協會副主任田娜拉、工研院綠能與環境研究所長王人謙等人共同揭開序幕。論壇一開始由臺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林崇傑局長進行大會主題報告,分享「臺北市循環經濟與能源政策推動報告」闡述臺北積極擘畫的永續行動,再由多位國內外循環經濟領域的專家、領先企業分享當前循環經濟的趨勢與創新實踐的經驗,帶領各界從城市治理角度出發,思考環境與經濟雙軌前進的無限可能。

日期:2020-09-12

財經時事

「別人的廢棄物可能是我們的資源」 Dell如何讓海洋塑膠、擋風玻璃從垃圾變黃金?

當民眾的生活變得愈來愈方便,對環境的負擔也一點一滴增加,今(11)由台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主辦的《台北永續未來願景論壇》中,台北市政府發表了能源白皮書和循環經濟白皮書,並邀產官學界多位專家,針對永續未來提出看法。

日期:2020-09-11

財經時事

追求環境與經濟雙軌並重 臺北市是地方能源治理領跑者

臺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推動「追日計畫」,全市太陽光電系統設置容量,迄今達三十二MW以上,近六年達十倍增量,預計到二〇三〇年可達五十MW;整體再生能源設置至二〇三〇年目標為六十二MW以上,相較二〇一八年達三倍增量,期在有限資源條件下,樹立最大化之再生能源發展藍圖…

日期:2020-09-09

財經時事

Circular Taipei 打造城市循環鏈 臺北市躍升全球宜居永續城市之列

二〇一九年西班牙比斯開省舉辦的第一屆「全球繁榮與包容城市獎」,臺北市在一一三個評比城市中位居第六,是亞洲最佳名次,這都歸功於臺北市多項永續發展行動,並優先導入循環經濟理念之前瞻性政策作為,擠身世界領先群行列。

日期:2020-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