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永續校園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教育現場以學生為核心,將永續觀念傳播得更遠

隨著聯合國「2030永續發展目標(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 SDGs)」進入最後不到10年的衝刺期,日前在埃及舉辦的第27屆聯合國氣候峰會(COP27)也再次對世界發出緊急宣告——我們正面臨實踐永續未來行動刻不容緩的景況;為此,行政院國家永續發展委員會辦理「國家永續發展獎」選拔計畫,期待藉由鼓勵措施,攜手各界共同展開永續行動。

日期:2022-11-23

產業時事

第五屆資誠永續影響力獎擴大舉辦:公私部門運用善創意影像 傳遞SDGs核心價值

國內重量級永續創意指標、「2021第五屆資誠永續影響力獎」於11月11日盛大舉行頒獎典禮,總計40多件參賽作品,創下歷年新高,競爭激烈。其中,家樂福《改變,從看見動物開始》及若水國際《Tech for Good 打造身障就業新可能》脫穎而出,分別奪得「企業永續組」及「社會創新組」金獎榮耀,再加上銀獎、銅獎、特別獎作品共18件獲得評審團肯定。獲獎單位橫跨公私部門,於頒獎典禮中齊聚一堂,交流落實永續作為的最新創意,一同在永續發展的道路上攜手前行。

日期:2021-11-16

產業時事

震撼彈!台大校長管中閔2023年1月卸任 親曝1個關鍵讓他決定不續任

台灣大學校長管中閔今天在校務會議中宣布將不連任校長,他說,自己在意外的情況下當選,按學校規定,若不續任需要在任期屆滿前14個月於校務會議中報告,不續任的原因主要是考量到年齡,健康無虞,也希望台大能需要更年輕的想法帶領師生向前,預計將於2023年1月7日卸任。

日期:2021-10-23

財經時事

朝陽科技大學 凝聚節能意識 善盡教育機構的社會責任

二〇〇八年即已簽署國際公認最具指標意義的「塔樂禮宣言」,並且首波率先加入「台灣綠色大學聯盟」的朝陽科技大學,一向以打造永續校園為目標,希望節能減碳、環境保護等永續議題,可以跨越校界圍牆,深入鄰近社區以及整體社會,善盡教育機構應盡的責任與義務。

日期:2018-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