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永聯物流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台灣大未來》新南向推動2.0開跑,4專家見解!林佳龍:台灣不能只做線性分工的隱形冠軍

台灣自2016年推動新南向政策以來已有不少成果,但國際的政經局勢不斷變動,在疫情、通膨、戰爭等挑戰中,台灣在新南向的前景上,能有何種機會?

日期:2022-06-30

產業時事

桃園市》貨運業也能永續 首創生態物流未來城 翻轉古鎮

陳年的巴洛克式建築排站在大溪狹窄的小道裡,老鄉親隨意在門邊閒話家常。早期,這兒是樟腦、茶葉、木材、煤炭等貨物集散地,英、德、西班牙人的行鋪都在這開張大吉,大嵙崁河運碼頭邊上,風華絕代。

日期:2021-10-27

產業時事

趨勢正夯》全家、國泰、全聯、統一搶投資 冷鏈商機爆發「電梯式」成長

海霸王集團大手筆投入逾二十三億元,要在高雄前鎮區打造「食品物流倉儲複合園區」;第三方物流全日大林冷鏈也投資近九億元,在嘉義興建「智慧生鮮物流園區」;永聯物流開發在台北瑞芳的冷鏈倉儲也已滿租,這些遍及南北的開發案,都指向目前冷鏈物流「夯到不行」。

日期:2021-08-25

產業時事

法國客戶都說讚,永聯物流開發如何為台灣倉儲產業爭光?

「你去想想看,哪有人把倉庫命名為品牌的?」永聯物流開發董事總經理張建泰的一句反問,說明著「物流共和國」這個永聯物流開發所屬品牌的成功。包含全家、迪卡儂、甚至是台灣60%的紅酒進口商,都是永聯物流開發的重要客戶。

日期:2020-11-27

產業時事

砸36億當「包租公」 新光鋼盤算曝光

二○一九年底,老牌鋼鐵廠新光鋼宣布大手筆投資三十六億元,興建台灣最大第三方物流園區,跨足不熟悉的物流倉儲業,新光鋼究竟打什麼算盤?

日期:2020-01-15

產業時事

永聯總座的霧中創新哲學:做對一件事的機率只有2%,情願先碰到錯的98%

走著非傳統的道路,永聯物流開發董事總經理張建泰口中的創新,在外人看來有些天真。但張建泰形容,創新就像在霧中走路,漸漸地,他們會發展出更多的能力,然後在不起眼的地方找到屬於自己的機會。

日期:2019-07-23

產業時事

網家、momo想吃的餅 門外漢先咬一口

電商需求快速成長,物流能力成了決定各家業者營收天花板高度的關鍵。看準中小企業痛點,永聯物流開發斥資二.五億元導入自動化系統,搶攻這波商機。

日期:2019-07-17

產業時事

台灣首富家族接班人 蔡宗翰

他,三十八歲,敢於衝撞體制,啟動史上最大改造計畫,大膽破除五十二年來穩健保守的鐵律,讓獲利創三年來新高。他,極度低調,九年來,對記者唯一說出的話是「謝謝」兩字,但,關起門來,卻直言老臣效率太慢……。他是台灣首富家族的接班人——國泰集團王子蔡宗翰,手握六兆元資產王國,每兩個台灣人就有一人是他的客戶,每五張保單,就有一張來自於他們,這個名字也許很陌生,卻是你今年一定要知道的人。

日期:2014-07-16

產業時事

「登陸三冠王」 五十歲國泰金控拚多角化

五十歲的國泰金控,力圖拓展中國市場,並代表台灣金融業打「亞洲盃」,在第二代接班上則由長子蔡宗翰出線。作風活潑的蔡宗翰,為集團換上年輕化標識、廣告和團隊,但前景仍有不少挑戰。

日期:2014-05-01

產業時事

永聯少東荒地煉金 讓國壽60億買單

去年商用不動產市場一片不景氣,但國泰人壽卻以重金買進新北市瑞芳物流園區的土地,並鎖定物流倉儲經營,究竟背後打的是什麼算盤?

日期:2014-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