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永豐餘集團董事長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生技大大可為?前健保局總經理張鴻仁「驚異奇航」 揭國家機器對生技產業的戕害

近來上智生技創投總經理張鴻仁寫了一本新書,書名是「生技大大可為:一位健保醫藥專家的生技創投驚異奇航」,很感謝張先生在書出版後立即送我一本,我也利用出國旅途期間,寫下我讀後的心得,還有對投資台灣生技股的幾點感想。

日期:2019-09-27

投資理財

透視三大生技投資教父布局心法

生技三大投資教父尹衍樑、何壽川及林榮錦,在吸引人才、投資方式、策略布局上各有差異,不過三人的投資績效如今都大獲全勝,值得投資人仔細研究並跟著學習。

日期:2013-08-29

品味人生

打造創意大國 從打造創意街區開始

一位是在大學裡教社會學的教授,一位是長期關心人文教育的企業夫人,看似無交集的平行線,竟在台北市創意能量最高的民生社區擦出火花,而且獲得社區居民的支持,他們是如何做到的?

日期:2011-06-16

投資理財

精華區名宅微整形 增值第二春

大台北街頭許多大樓最近披起綠色帆布圍幕,進行外牆拉皮整修,這種微整形吸引投資客聞風而來,瞄準這些有機會換新門面的大樓,因為只須花上些許小錢,資產就能大幅成長,拉皮屋成為投資客的最愛。

日期:2008-05-22

今選頻道

永豐餘何壽川女兒 何奕佳 下鄉務農 三年有成 P.82

身為永豐餘集團董事長何壽川唯一的女兒,何奕佳選擇了一條辛苦的路,豪門千金自願到大陸的窮鄉僻壤去種菜。經過三年的辛勤耕耘,如今已能歡笑收割。

日期:2003-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