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永遠買不到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股票是想像的,房子是確定的」!房價可能永不回頭…施昇輝:你該破除8個不買房的迷思

莎士比亞名劇《哈姆雷特》有句經典台詞:To be or not to be?用在買房子這件事上,就是「該買房,還是不買房呢?」

日期:2024-02-01

投資理財

一輩子積蓄換一間房,首購族總在等房價跌?李同榮:這1種產品永遠抗跌,不必考量進場時機

在房價下行期間,無論是購屋置產或投資,首重抗跌性區域產品,關於抗跌區域在人口淨流入區域為優先選擇,至於抗跌產品可類分3大項:

日期:2023-08-10

投資理財

Joeman「買房課」逾9270人搶爆 買房哪有祕技?挨酸房市門外漢...九妹揭課程內容:我非小白

今周刊編按:網紅Joeman與《35線上賞屋》的Ted合作推出課程,短短幾天銷售額就將近千萬,截至4/18逾9270人搶爆,,被媒體及網友質疑「有用嗎」、「根本割韭菜」、「繳學費幫他買房」。對此,Joeman接受《好房網News》訪問提到,自己開箱無數建案,且接受許多網紅、藝人諮詢買房,自認有資格能把課程講得實用、精彩。

日期:2023-04-18

投資理財

為男友缺錢辦現金卡,她分手後還在還那筆卡債...鄧惠文:這1種女人談戀愛,最容易賠上存款和青春

「我曾經為了他所需要的房租和學費,去辦了現金卡,替他繳付了所有的費用。後來,我們因為其他的原因分手了,他沒有主動提起這筆錢要怎麼還,而我也不好意思向他開口,於是,我現在還在還那筆現金卡的債……」在芸芸眾生浮沉大半生的愛情海中,經常會聽到諸如此類的悲喜劇,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吧!

日期:2022-12-25

投資理財

買新大樓卻像鬼城只有他一個人住 專家教你自保五招

近來新北市新莊區賠售案多起,資金從百萬元至上千萬元都有,曾經一度因多重大建設利多促使房價暴漲區域,如今房市反轉,當時跟風投資客紛紛斷尾求生,購屋族也縮手,批踢踢實業坊鄉民stanley10發文表明,2年多前以每坪55萬購入,至今已經跌至4字頭,一層18戶的大樓只有他一個人住「每天都毛毛的」,讓房產專家不禁感嘆台灣鬼城重劃區慘況,並提出5個建議給予正觀望或已買進新興重劃區的買家。

日期:2019-03-09

職場生活

超狂Supreme 怎樣價漲12倍也瘋搶

席捲全球的潮牌Supreme,從小眾市場到十億次下單數,全靠「求過於供」的銷售策略。完全直營、單次生產,讓每件商品都變「收藏品」,且不因品牌擴大而迷失方向,造就了成功。

日期:2018-12-26

投資理財

何篤霖 從搬家三十三次到坐擁六棟房產

何篤霖有一個居無定所的童年,最慘的時候甚至住過孤兒院,他說自己是在台北漂泊的「北漂」;為了掙錢,他進入演藝圈打滾二十餘年。直到三十四歲真正擁有自己的房子後,他才知道,自己所追尋的不只是財富,而是一個「家」的安定感與渴望。

日期:2011-11-17

投資理財

私房買屋學

「都會地區房價過高」成了行政院網路民調10大民怨的榜首,凸顯不斷飆高的都會房價,已成為庶民的最痛。不過房市專家提醒,高房價是無可奈何的現實,但怨不如願、等不如找,一定要下定決心,在40歲前完成「一生一屋」的大計。《今周刊》精挑600萬至800萬元的首購地段,以及800萬到1500萬元的換屋地段,讓你如願進住大台北。

日期:2009-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