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永齡健康研究院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郭台銘「人生最有成就感的一天!」 促成德國BNT與永齡旗下睿田生技合作 要從這癌症疫苗開始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3)日上午在個人臉書宣布,經過長期爭取後,在永齡健康基金會與德國BioNTech(BNT)董事長Helmut Jeggle共同見證下,永齡旗下的睿田生技董事長唐季祿,與BioNTech商務長Sean Marett,本月11日在台北共同簽署「癌症疫苗」免疫治療合作備忘錄。雙方第一個合作案,將是睿田生技協助BioNTech研發用於治療頭頸癌的mRNA癌症疫苗(BNT113),進行臨床試驗。郭董指出,台灣的頭頸癌發生率高居全球第一,此臨床試驗將開始在台灣進行。未來雙方將共同討論把合作面向擴展到其他癌症疫苗、細胞與免疫治療等專案。他也提到,這是「人生最有成就感的一天」。

日期:2022-11-23

財經時事

他將病患數據當油礦 建立精準醫療基礎

美國范德堡大學醫學院首位亞裔系主任、同時又是美國前總統歐巴馬醫療政策的重要主持人之一,石瑜如何靠著統計上的專業,讓精準醫療加速發展?

日期:2020-02-19

產業時事

郭董找上Costco是為哪樁? 上周談話露口風 原本在上海要做這個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前天(21日)出席永齡健康基金會與台大永齡健康研究院活動時提到,這次赴美有去拜會量販業巨擘好市多(Costco)總公司,並透露今年夏天在上海開業後人潮擠爆的Costco第一家中國分店,原本鴻海想要與Costco總公司合資,後來因故沒有進行。郭台銘並未提到拜訪Costco總公司的其他細節,但由於Costco上海店土地是鴻海集團提供,鴻海等於是房東,而且郭董近期幫土城三峽選區的郭家軍立委站台時,又提到要找Costco來設點,不禁引發外界聯想,鴻海集團是否有意重新進入零售業。

日期:2019-12-23

財經時事

郭董親口爆料「大女兒10歲,很多朋友來講親」 嫁女兒最重要條件是這個

今年10月滿70歲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1)日親口透露大女兒已經滿十歲,「很多朋友來講親」,他開出嫁女兒最重要條件並非門當戶對或財富多寡,「合八字」是要比對男方從出生到結婚當日的健康大數據,也就是健康至上。他也透露自己的70歲生日目標,是健康的活到120歲。郭台銘希望以鴻海集團透過永齡健康基金會推動的精準醫療技術及癌症治療計畫,達到這個目標,並透過基金會力量及台灣大學永齡健康研究院合作的「新醫療百年工程」,讓癌症在台灣從重大疾病,變成可以醫治的慢性病。

日期:2019-12-21

產業時事

郭台銘傳出手整頓M次集團、欲與鴻海切割!可望帶來8600億元商機的M次集團 你認識多少?

更新時間:2020/4/22更新內容:鴻海健康科技事業群(簡稱M次集團),驚傳本(4)月15日總部遭到裁撤!《鏡週刊》今(22)日報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今年初,發現M次集團旗下10多間子公司以賠錢居多,但M次集團負責人、其妻曾馨瑩的姊夫吳良襄以及專業經理人都無法說明為何會轉虧為盈,吳因此遭到郭痛罵。此外,郭台銘要求吳良襄將賺錢的子公司留下,其餘則整併或裁撤。報導提到,郭董想藉由此次機會,將他個人投資的M次集團,與鴻海徹底切割,親自掌管永齡生醫;鴻海內部人士則透露,其實公司的組織圖早已沒有M次集團,所以此事對鴻海並無太大影響。而對此消息,郭台銘並未回應。去(2019)年今周刊的《以前賣手機、現在賺「生機」 郭董帶鴻海這樣搶8600億商機》報導,曾對M次集團進行介紹,以下為該報導原文。(今周刊數位內容部更新)-----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6/13)天霸氣宣布:「再加捐50億元給台大癌醫中心。」總計2007年至今,已透過永齡健康基金會捐贈共達200億元資金給台大。郭台銘大手筆資助台大成立癌醫中心,除了想彌補至親因癌離世的遺憾外,同時也包含對台灣能在健康科技發展領先的期許。

日期:2019-06-13

財經時事

台大癌醫中心十年落成 郭台銘:我今天是最有福的人

「淑如,今天是你68歲的生日,十年前你的生日我簽下這個捐贈,今天我要告訴我的前妻,希望你能協助鄭院長(台大癌醫中心醫院院長鄭安理)乳癌的團隊,給他們更多的期望。」台大癌醫中心醫院今(19日)落成試營運,十年前簽下捐贈一百五十億台幣的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致詞時感性表示,亡妻林淑如過世十三年,他無時無刻不想念她,如今小愛化為大愛,「施比受更有福,我今天是最有福的人!」

日期:2018-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