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永齡農場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希望起床時,床單是乾淨的…她為過敏兒尋無添加食材找嘸、親養無毒蝦意外拼出5億營收健康王國

頂著一頭俏麗妹妹頭的白佩玉,看起來很亮眼,她總是說「我都做阿嬤了。」歲月似乎沒有在白佩玉身上留下太多刻痕,或許就是長年講求食物要健康養生無添加所留下的證明。長年推廣無毒食材、真食物觀念的吉品養生創辦人白佩玉,向來強調健康是吃出來的,早在2003年就率先投入無毒蝦的養殖,後來生意觸角越擴越大,從永齡農場轉虧為盈、投入保健品研發,再到台北市金華街日式宿舍群的場域經營,現在早已是年營收逾5億元的公司。不過這些事業的背後,都緊扣著一個「大健康」的核心理念在運轉。

日期:2023-01-09

產業時事

郭台銘「人生最有成就感的一天!」 促成德國BNT與永齡旗下睿田生技合作 要從這癌症疫苗開始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3)日上午在個人臉書宣布,經過長期爭取後,在永齡健康基金會與德國BioNTech(BNT)董事長Helmut Jeggle共同見證下,永齡旗下的睿田生技董事長唐季祿,與BioNTech商務長Sean Marett,本月11日在台北共同簽署「癌症疫苗」免疫治療合作備忘錄。雙方第一個合作案,將是睿田生技協助BioNTech研發用於治療頭頸癌的mRNA癌症疫苗(BNT113),進行臨床試驗。郭董指出,台灣的頭頸癌發生率高居全球第一,此臨床試驗將開始在台灣進行。未來雙方將共同討論把合作面向擴展到其他癌症疫苗、細胞與免疫治療等專案。他也提到,這是「人生最有成就感的一天」。

日期:2022-11-23

財經時事

取得50億元投資意向 台康生技如何獲得郭台銘青睞?

「癌症,一直是人類重要的天敵,是醫學界很大的挑戰。」2019年12月的「新醫療百年工程」論壇上,鴻海科技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的致詞一開場,就闡明了要對抗癌症的決心。15個月後,郭台銘宣布以50億元入股台康生技,對於他要消滅癌症的信念,強勢表態。

日期:2021-04-12

產業時事

全球餐飲瘋科技,foodpanda外送商機大爆發

foodpanda近幾年以飛快的速度成長,根據資策會產業情報研究所(MIC)今年8月最新發布的「台灣網友2020上半年於疫情期間使用美食外送服務調查」用戶最常使用的前五大平台,依序為foodpanda(79.6%)、UberEats(60.8%)、foodomo(8.3%)、餐廳自營平台(7.6%)與街口美食外送(5.3%),foodpanda穩坐龍頭寶座。

日期:2020-08-25

財經時事

連假哪都不能去?! 兒童防疫特展200坪空間 一小時只放8組家庭入場

全台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多數主辦單位選擇延期或停辦兒童節相關活動,然而有教育業者逆向操作,在台北古亭精華地段,以200坪的空間舉辦「兒童防疫特展─決戰異世界」,觀展規定除嚴格要求戴口罩、量體溫、酒精擦手、病徵觀測(如有病徵無法入場),每一梯次以一小時為計並實施入場人流控管,換句話說,一小時之內僅開放8組家庭入場(每組2人為基礎),相當於每人擁有12.5坪的社交距離。

日期:2020-04-01

產業時事

郭台銘:武漢肺炎傳染會比SARS快 「建議過年不要去大陸玩」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2)日在集團尾牙「鴻海愛心歡樂嘉年華」致詞時表示,據他從防疫單位掌握的消息,武漢肺炎的傳染速度將比2003年的SARS還快,「建議大家不要在過年去大陸玩」。

日期:2020-01-22

產業時事

郭台銘與韓國瑜簽合作備忘錄 將採購1千萬公斤農漁產品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今(17)日下午會見高雄市長韓國瑜,共同宣布打造「AI高雄,智慧工農」計畫。會中郭台銘不捨韓國瑜拼命出外賣農產品,表示將在一年內買完1千萬公斤的台灣農產品和水產品,初期以高雄為主,雙方當場簽約,強調是藍色訂單。此外,郭台銘還透露未來將招募3千名工程師,從事大數據、AI及軟體開發等工作。

日期:2019-03-17

產業時事

鴻海尾牙遇到這兩件事 讓郭董笑開懷

「我是看著他,從小長到這麼大的!」和永齡農場休閒推廣課專員伍可欣千肩並肩接受合照,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滿臉笑容,並對現場擠爆的媒體不斷推銷,「你們買了,我就接受訪問。」

日期:2019-02-02

產業時事

〈郭董攻餐桌商機〉永齡農場攜夏普 將志業轉為事業

想跟鴻海 (2317-TW) 董事長郭台銘吃一樣的新鮮食材,現在有機會了,郭董個人投資的永齡農場,今 (15) 日宣布與夏普 (6753-JP) 合作推出會員訂閱制生鮮平台「永齡鮮生 & 夏小姐」,整合鴻海供應鏈及永齡有機蔬果,搶食台灣餐桌商機。

日期:2018-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