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求生手冊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預估現金殖利率4%起跳 達人用「兩階段篩選法」找出這12檔價值好股

台股因疫情衝擊步入空頭,但在長線投資人眼中,卻是逢低布局佳機。投資達人麥克風歸納出,「低檔價值選股、高檔順勢操作」的懶人投資法,篩選出亞泥、東陽等十二檔好股,可逢低分批布局。

日期:2020-04-08

投資理財

漲幅最大》風險較高 配置兩成資金即可 公司大虧時買、大賺時賣 選對景氣循環股賺數倍

景氣循環股是高股息鐵三角中,最難操作、風險最高,但是獲利潛力也最吸引人的股票。它是股市新手的亂葬崗,股市老手闖入也都會心懷戒慎恐懼。

日期:2017-11-09

投資理財

非懂不可 賣股的智慧

投資人往往把九成心力放在「選股」與「買進」這兩件事,往往忽略了「賣出」在成為贏家過程所扮演的角色,以下三個投資故事告訴我們,不論你是用功精進,買點掌握精準的投資人,或是對抓飆股具獨到功夫,喜歡精挑細選買便宜股的聰明投資人,如果不懂得「賣股的智慧」,到頭來財富仍是一場空。

日期:2015-06-24

投資理財

小資玩小股的靈活存股術

沒錢、沒膽、沒耐心的小資上班族很難在險惡的股市中賺到錢;然而,投資部落客「麥克風」卻找到了一套方法,讓存股也能「攻守兼備」。

日期:2013-04-18

競爭力

大學新進教師完全求生手冊 P.108

「到底要如何做生涯規劃?」「我怎麼知道自己到底適不適合這一行?」「要怎麼做,才能讓自己在專業領域裡表現突出,不被時代所淘汰?」「雜務太多,沒時間做研究怎麼辦?」

日期:2000-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