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江宏傑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福原愛、江宏傑糾葛在日本不是特例…矢板明夫點跨國婚姻難處:兩人當年為經營形象應該很辛苦

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周四(7/27)在日本召開國際記者會,表示日本法院已判決前妻福原愛需執行相關結果,正面對決福原愛,女方後續也透過律師發表聲明反擊,表示日本的法院裁定只是暫時處分,並不是最後的判決。對於兩人一來一往的糾葛,日本資深媒體人矢板明夫認為,福原愛這種做法並不是特例,這和日本的家庭型態以及傳統觀念有關,他也強調,這並沒有想幫福原愛說話的意思。

日期:2023-07-28

產業時事

江宏傑哭了!飛日本開戰福原愛,揭法院判決結果…福原愛5聲明反擊:只是暫時處分,不是最後判決

有「桌球界金童玉女」之稱的江宏傑和福原愛,在2016年結婚後,直到2021年拋出震撼彈宣布離婚,兩人仍有官司糾紛上媒體版面。去年福原愛快閃來台後兩人鬧翻,江宏傑週四(7/27)更大動作帶著律師團隊飛到日本召開記者會,要正面對決福原愛。江宏傑在記者會一開始就先跟大家道歉,表示私人的事情讓大家擔心了,期間數度哽咽,他說「在今年的7月20號,收到日本法院的裁判結果...很感謝日本法律的裁判。」對此,福原愛也透過委託的台灣律師發出5點聲明表示,日本的法院裁定只是暫時處分,並不是最後的判決,委任的日本律師一直都有與江宏傑委任的日本律師聯繫,相關案件也都交由律師在互動,並無江宏傑所言完全無法有對接窗口等(其他因涉及兒少權益,請恕不予刊載)。

日期:2023-07-27

產業時事

桌球男團止步8強!莊智淵林昀儒「跨世代」仍敗陣德國,網友喊:不再是一個人的武林

20210803編按:東奧桌球男團8強賽,中華隊今天台灣時間下午1時30分,將與德國交手,由「桌球教父」莊智淵帶領,搭配「小林同學」林昀儒、陳建安,三世代聯手朝奪牌路邁進!德國隊由奧洽洛夫(Dimitrij Ovtcharov)帶領,搭配40歲的波爾(Timo Boll)以及29歲的法蘭茲卡(Patrick Franziska),第1點雙打由莊智淵與陳建安聯手出戰波爾與法蘭茲卡,林昀儒則在第2點單打,再次對決奧恰洛夫(Dimitrij Ovtcharov),第3點由陳建安對上波爾,第4點林昀儒對決法蘭茲卡,第5點由莊智淵碰奧洽洛夫。桌球團體賽採5點勝負,第1點從雙打展開,接續4點都是單打,每場比賽採5局3勝制,取3點勝出。第一點雙打中華隊以1:3輸掉後,第二點單打經過5局激戰,林昀儒報了男單銅牌賽一箭之仇、以3:2贏了奧洽洛夫,中華隊贏得第二點,雙方各取一點。第三點單打陳建安奮戰後,可惜仍不敵波爾,0:3讓德國隊拿下第三點,中華隊以1:2暫時落後。第四點單打林昀儒扳回一城,以3:0直落三成功擊敗法蘭茲卡,中華隊與德國隊各取2點,比賽繼續進入第五點!第五點換教父莊智淵上陣,在落後2局的狀況下,他依舊奮戰到底,可惜無法扭轉,最後以0:3輸掉第五點,最終德國隊拿下3點,中華隊止步8強。

日期:2021-08-01

財經時事

和公婆同住?台男比較溫柔!人妻:日本人看台灣婚姻的「6大不可思議」

2016年「桌球CP」江宏傑與福原愛結婚,近日傳出婚變,有日媒拍到女方在日本與異性入住酒店過夜,另有報導指出男方疑似會用「言語暴力」對待女方,及江的親姊介入不尊重他們夫妻間的隱私。對此,一名嫁到日本的YouTuber「MomGaku」,特地整理出台灣婚姻6大「不可思議」,雖然日本同為亞洲,但不同國家,還是有許多文化上面的差異。

日期:2021-04-11

產業時事

「不會把小孩交給妳!」江宏傑拒福原愛離婚還想帶走2子女 這場跨國監護權攻防戰誰贏?律師曝關鍵

福原愛、江宏傑婚變風波仍未平息,事情延燒近1個月又被日媒爆料,之前與福原愛傳不倫的對象其實已婚,而福原愛的一名友人表示,女方現在已找好律師準備打離婚官司,但江宏傑這次態度堅定表明不會讓她帶走2個孩子。對於跨國婚姻雙方搶孩子的監護權,律師呂秋遠曾表示,原則上孩子在誰那裡照顧,就比較有可能取得監護權。

日期:2021-04-01

財經時事

不只福原愛! 名人夫妻鬧離婚代價高 台、日、韓代言違約行情曝光

福原愛與江宏傑婚姻亮紅燈,在台灣、日本媒體與網路世界都引起非常大的關注。如今傳出,兩人絕口不提「離婚」的關鍵,就是想避免鉅額的代言違約賠償金。究竟在台灣、日本與南韓演藝圈,代言違約賠償的行情有多高?

日期:2021-03-05

職場生活

台日婚姻難磨合?4大魔考常是夫妻「過不去」的坎 林志玲「煲愛」被封最幸福有原因

「桌球CP」福原愛與江宏傑5年婚姻觸礁,這對曾備受看好的桌球金童玉女,如今因女方疑似外遇、男方言語冷暴力,雙方完美的人設崩壞,不過兩人所屬的經紀公司華研國際否認離婚傳言。細數名人們的台日跨國婚姻,像是藝人愛紗、佐藤麻衣、艾莉絲,多半都是離婚收場,反觀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和放浪兄弟成員AKIRA,甜蜜的互動成了幸福的代表。如果婚姻是一張試卷,裡面有許多「魔王考題」都需要雙方攜手面對,那麼該如何解決?

日期:2021-03-05

產業時事

火線話題》福原愛拿精神霸凌反擊55張不倫照,劉黎兒:全民女兒要逆轉勝只能靠這個

32歲的福原愛被週刊《女性SEVEN》跟拍到,與7年前相識的男人一起出遊、投宿或到她家住宿,為了平衡報導,她轉而跟《週刊文春》爆料被江宏傑及婆家霸凌,卻未必能引起同情。被日本全民當家人般對待的桌球少女福原愛,是否還有翻轉的機會呢?其實並非全然沒有,但危機管理很差的她能否逆轉,跟她今後的表現以及江家的態度很有關係!

日期:2021-03-04

產業時事

離婚、外遇傳聞滿天飛!福原愛、江宏傑「桌球CP」佳話不再 疾管署一個動作疑神切割

「桌球CP」福原愛與江宏傑,這段當初備受外界祝福的台日跨國婚姻,沒想到短短5年內一夕破滅,日媒近期更大篇幅報導女方疑似外遇、男方言語冷暴力,以及被稱作「妖怪大姑」的江宏傑姊姊江恆亘,擅自曝光夫妻隱私埋下福原愛不滿的種子。隨著離婚傳聞甚囂塵上,疾管署大禮堂外的宣傳海報,也將江宏傑擔任「防疫新生活宣傳大使」悄悄撤下,但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澄清,每一期都有不同主題與防疫大使,並非因為江的婚變事件才「換人」。

日期:2021-03-04

職場生活

桌球CP婚變》坐月子被江宏傑笑臉圓爆哭...福原愛:每一次爆哭的過程,我學會了說出心事

編按:台日桌球金童玉女江宏傑、福原愛結婚4年多,近來屢傳婚變,昨(3)日日媒拍到福原愛與男性友人約會照片,福原愛今日透過公司官網發出聲明道歉,「對於福原愛的相關報導,很抱歉造成大家的困擾,對不起。」福原愛3歲9個月開始打桌球、從小就是大眾焦點,被各國粉絲追逐,一言一行更是經常被放大解讀。「愛哭」幾乎是球迷對她的不二記憶點。本文摘自2020年由福原愛口述所出版《福原愛的眼淚哲學》一書,隱約透露出她的婚姻與人生觀。

日期:2021-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