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江宜蓉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金鐘57 / 《華燈初上》入圍11獎全摃龜!林心如戲外也像Rose,堅持不放棄:要讓不看好我的人後悔

2022.10.23編按:「第57屆電視金鐘獎」戲劇類獎於昨(22)日揭曉,《華燈初上》一口氣入圍11獎項,呼聲最高,然而最後卻連一個獎項都沒拿到,讓製作人同時也憑此劇入圍女主角之一的林心如難掩失落,自嘲「最大槓龜團體」。不過一向堅強的林心如也自我鼓勵「金盃銀盃不如觀眾的口碑」。評審總召陳慧玲事後也解釋,《華燈》入圍11項獎項全部槓龜,是因為「《華燈》很棒,但評審口味非常分散,我們只有9個獎項,有這麼多戲在競爭,每一部戲拿到的獎項都不是很多,就是因為太競爭。」

日期:2022-10-23

職場生活

它讓女星爭演酒女、男星搶當流氓...「華燈初上」凶手身分換了又換 3看點「抓眼球」成為高分台劇

由林心如、戴天易、編劇杜政哲聯手打造,以80年代條通(林森北)文化日式酒店為背景的懸疑台劇「華燈初上」,第一季播出後全台颳起追凶熱,但杜政哲透露,劇本至少改過10版、凶手的身分一換再換,唯一沒變過的,就是必須「領便當」的死者。這部斥資2.5億元、傳讓Netflix花2.8億元搶下24集全球獨播權的台劇,到底夯在哪裡?3大「抓眼球」看點,讓你懂它為何讓人著迷。

日期:2021-12-17

競爭力

為什麼用不同語言說「不」,感覺有差?花甲「女孩」江沂宸靠語言詮釋演技

在國外讀完大學畢業的江沂宸,回台灣後先投入職場,做了一小段時間貿易公司業務的工作,但因為放不下演員夢,和家人談好以「兩年」時間為條件,一邊當數學家教貼補經濟,一邊到處參加甄選、爭取臨演機會。

日期:2018-08-31

產業時事

專訪《花甲男孩》江宜蓉:只要能讓觀眾開心我就滿足了

以《戀愛沙塵暴》裡楊敏霓一角初試啼聲的江宜蓉,睽違大半年,終於以《花甲男孩轉大人》中古靈精怪的李雅婷再度和觀眾見面。對從加拿大回台追逐演員夢的江宜蓉而言,雅婷的成長環境與她相去甚遠,又深陷於難解的三角戀情,簡直是前所未有的挑戰,她本人對這次演出有什麼感想呢?

日期:2017-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