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江建廷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台灣大未來》旅遊團不提供瓶裝水,曾被罵臭頭!雄獅推低碳旅遊:永續讓消費者不方便,但可以救地球

「永續,就是會讓消費者不方便,但可以救地球,」台灣免稅品龍頭昇恆昌總經理江建廷和雄獅旅遊董事總經理黃信川在《今周刊》第六屆「台灣大未來國際高峰會」中異口同聲為永續議題下了這個結論。

日期:2023-06-29

產業時事

一切真的回不去嗎…?昇恆昌董事長江松樺最憂心:解封之後,面對的新變局

當按下解封鍵的那一刻起,已經預告一場悄然無聲的改變正在全球蔓延,如果你我的生活習慣都因為疫情,再也回不去了,那麼疫後的贏家、輸家,又怎可能如想像地那麼簡單?多少解封受惠公司正危機感十足地強化競爭力,準備疫後破框而出,華麗登場?還有更多「疫情紅利企業」,原以為已經利多出盡,卻拚命力爭上游,要證明:誰說我不行?一場重新起跑的比賽已經鳴槍,誰會是最後贏家?

日期:2022-03-16

產業時事

昇恆昌借錢發員工薪水  7月起關閉台中與高雄機場過半門市

受到全球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持續衝擊,邊境管制讓國際航班大減,桃園國際機場出入境旅客人數每日僅千人不到,台中機場及高雄機場航班更驟減至零,觀光零售營運歸零,昇恆昌在考量全球疫情及航空旅運復甦之路遙遙無期下,18日宣布7月起關閉台中、高雄機場包括精品、化妝品及綜合免稅商品等逾半數商店,以降低經營壓力求生存。

日期:2020-06-19

產業時事

江建廷改造昇恆昌 低調天王華麗轉身

在昇恆昌董事長江松樺的規畫下,集團早已跨入飯店事業,期盼串聯起觀光事業一條龍。

日期:2019-09-12

產業時事

昇恆昌捐所得 拋磚引玉呼籲關懷社會尊重生命

免稅商店第一品牌昇恆昌向來致力公益活動,多年來,董事長江松樺以身作則做公益,7000多位員工全是志工的企業文化,不僅獨一無二,也因公司與同仁全力支援,讓昇恆昌的公益活動場次年年增加,成為一股推動「善」的正向力量。2018年適逢狗年,昇恆昌特別選定關懷動物為年度主題,希望透過各項行動,推動尊重生命平權的重要理念。

日期:2018-05-04

產業時事

免稅店天王江松樺插旗欣欣大眾

國內最老字號百貨欣欣百貨,今年面臨市場派威脅,昇恆昌董娘許麗鳳的圓方投資等市場派,預計拿下四董一監,並支持現任總經理、關中夫人張惠君角逐董事,欣欣大眾最大股東行政院退輔會恐將喪失對欣欣大眾的全面掌控權。

日期:2013-05-16

產業時事

布局欣欣大眾 免稅天王插旗北市精華區

免稅天王昇恒昌董事長江松樺近來傳出跨足百貨業,知名老牌百貨公司欣欣大眾已被江松樺夫婦悄悄吃下一○%股權,未來動向備受矚目。

日期:2012-10-04

產業時事

免稅天王 昇恒昌江松樺傳奇

他只有小學畢業,隻身北上當起小學徒,18歲用標會來的3萬元創業;如今,走在機場大廳,短短幾百公尺的免稅商店區,是他一手擘畫出的免稅王國,創造出每年三、四百億元的業績。每天川流不息的出入境旅客,幾乎人人都跟他買過東西,他是台灣的免稅天王──江松樺。

日期:2012-09-27

職場生活

老董帶頭拚公益員工越做越「回甘」

每逢周末,穿著黃色背心、胸前有一塊紅色免稅商店標誌的昇恒昌員工,就像一群小蜜蜂,由江松樺父子帶頭,飛到全台灣各個角落做公益。這樣的行動,已經經年累月,但,多年如一日。

日期:2012-09-27

職場生活

小學徒不忘初願 將行善作為企業文化

在昇恒昌的企業文化裡,盛行著一股全員做公益的風氣,去年一整年,由員工自行籌畫的公益活動就有五十一場,在員工長期不間斷的關懷行動中,不僅將愛心散布到社會各個角落,更成為昇恒昌提升員工服務品質的祕訣。

日期:2012-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