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江耀宗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快樂學習協會》全台82個「祕密基地」為小朋友撐起補夢網 課輔不熄燈 接住逾七千孩童

(今周刊1411)我很喜歡鏡頭前的表演啊!之後想當攝影師,也想當導演,剪輯師也想碰⋯⋯,夢想滿多的啦!」現在就讀影視傳播系大一的曉菁,說起話來總把眼睛笑成一條線,老師們說她像諧星、是大家的開心果。她秀出自己在社群平台的短影音,搞笑、跳舞樣樣來,已有超過兩千五百名粉絲追蹤,直說喜歡幕前的表演模樣、也熱愛幕後的影像創作。採訪這天,她棒球帽下壓著一頭棕金色長髮,搭配超大號寬鬆衣,有種低調而大方的明星氣勢,談起未來,眼神閃爍,似乎已經看見無限可能。

日期:2024-01-03

產業時事

台灣高鐵攜手快樂學習協會 邀您一起守護弱勢「孩子的秘密基地」

台灣高鐵2024「高速傳愛 助學計畫」,27日宣布明年再度與中華民國快樂學習協會」攜手,幫助全台「孩子的秘密基地」免費課輔班順利運作。

日期:2023-12-27

產業時事

蔣經國留下的禮物!謝金河:「4大重點」讓中鋼獲利月來月旺,像阿拉伯數字在跳動

8月30日,中鋼召開股東大會,董事長翁朝棟透露了四個重點:一是今年是中鋼建廠50年來最好的一年;二是接下來的第四季獲利會「月來月旺」;三,後續全球碳中和,碳稅將催生高鋼價時代到來;四,明年會比今年好很多!

日期:2021-09-02

產業時事

中鋼開啟新時代

中鋼在日前股東會中昭告,今年是建廠50年以來獲利最佳的一年,且會「月來越旺」,後續加上全球碳中和,碳稅將催生高鋼價時代來臨,有機會替中鋼增添長遠榮景。

日期:2021-09-01

產業時事

車馬費不只是「車馬」;是專業給付,不是交通費

立法院預算中心調查發現,部分交通部所屬事業單位董事長,每次出席董事會皆能支領費用,其中又以專任台灣高鐵董座的江耀宗,明明在同一棟大樓開董事會,每次仍可領8千元「車馬費」最受矚目,有立委批評這是「佔國家便宜」,影響社會觀感。今日(28)下午江耀宗發出聲明,表示已交代高鐵董事會秘書處發函給全體董事,他自即日起不再領取董事會、公司治理暨提名委員會之出席費,此發函亦同時副知交通部及鐵道局。

日期:2020-09-28

財經時事

分食國旅大餅,高鐵旅遊產品銷量激增3倍!全新會員平台上線,點數可換逾365項商品

「預計第四季將推出數位客服,也規劃更多異業結盟、聯名商品,讓台灣高鐵的創意行銷更扎實地被落實。」台灣高鐵董事長江耀宗分享。

日期:2020-07-30

產業時事

老謝:政府應加大力道投資台灣!我投泰公一票!

上週在一個公開的場合遇到高鐵公司董事長江耀宗,我當著他的面説,台商資金回流漸成氣候,這個時候,除了民間製造業投資台灣外,政府也要更有魄力投資台灣。

日期:2019-07-09

產業時事

高鐵「這業務」年省3億元 董座股東會揭密

台灣高鐵今日召開股東常會,董事長江耀宗表示,過去一年,高鐵運量穩定成長,帶動營收增加,獲利表現的成長幅度更是超過運量與營收;在積極推動「維修能力自主化」以及「維修物料在地化」的企業目標下,也有效節省超過3億元維修成本。

日期:2019-05-30

產業時事

老謝:誰說高鐵是廢鐵?

今天經濟日報與工商時報都以整版大篇幅報導台灣高鐵,這顯然是高鐵的營運受到高度的肯定,也是對江耀宗董事長兩年半來辛苦經營的鼓勵。

日期:2019-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