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江賢二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參加池上稻穗藝術節,感受眾人無私奉獻…謝金河:相對政治人物惡鬥,池上展現美與善的力量

池上善與美的力量:地方創生的美好實踐到池上參加稻穗藝術節,看到地方完全投入這個活動,包括所有接駁流程,工作人員細膩的服務,可以感受到由柯文昌先生領導的台灣好基金會及地方士紳梁正賢先生,他們無私奉獻,在十幾年後展現力量。

日期:2023-10-27

職場生活

SS24台北時裝周矚目設計師 工藝幻化服裝的奇技

台北時裝周自SS19季度首次發表,孕育多位代表當代台灣時尚的中堅分子,他們以個人獨特生命經驗結合精湛工藝,交織成伸展台上的華服。今年10月11日SS24大秀即將登場,雖然作品尚未能曝光,但是設計師們將再度施展製服奇技,呈現觸動感官與感動的新作。

日期:2023-10-04

職場生活

從大隱豪宅推手到近百幅江賢二畫作藏家 都體現究極美學 張裕能開箱「收藏人生」:聽內心的聲音

「我不但是豪宅推手,更是藝術家推手!」大隱開發創辦人張裕能畢生收藏無數藝術品,這次對藝術家江賢二情有獨鍾,甚至為他的創作蓋了一座美術館……。

日期:2022-12-07

職場生活

全台最美!江賢二藝術園區限時開放... 80歲的他賣房買地又捐出來,感動嚴長壽傾力圓夢想

台東是台灣的後山,好山好水好美麗。現在來到台東還不無聊,這裡有一座全台最美、依山傍海的藝術園區,不但能感受到台東的山海之美,還有媲美國際級的建築物和藝術作品。「江賢二藝術園區」是80歲藝術家江賢二為了感謝台東,賣房子買地興建、捐出的。他說自己的藝術生命因搬來台東而重新開啟,「如果沒有來台東,可能在20年前我的藝術生命就結束了。」

日期:2022-10-28

產業時事

嚴長壽把後半生奉獻給台東,為他蓋美術館!謝金河:「二賢」加持下的台東更有味道了

無私.奉獻力量大:二賢加持下的台東!假日在嚴長壽先生的公益平台基金會號召下,專程來到台東縣,參加江賢二先生的畫展及藝術園區開幕剪彩儀式。年逾八旬的江賢二老師在台東美術館展出疫情期間的新作品,包括對疫情,戰爭的人文關懷,都呈現在他的作品中。

日期:2022-09-25

職場生活

盧佳慧奪法國DNA巴黎設計獎三大獎,駐法代表吳志中代領獎

白鷺鷥文教基金會執行長盧佳慧,也是前立委盧修一、鋼琴家陳郁秀女兒,從表演家一路往創作者、音樂設計與作曲家、製作人發展,並與跨界藝術家合作。近日作品「BUTTERFLY ORCHID蝴蝶蘭」、「XR Obsession XR迷」,以及「Impression of Taiwan印象台灣」,榮獲 DNA Paris Design Awards(法國DNA巴黎設計獎)三項大獎!

日期:2021-12-05

職場生活

藝術.好食.選物 台東漫旅

走入未被染色的純淨之境,開車眺望南迴海岸、彎進縱谷徜徉田林,台東無際山海,成為海內外藝術家獻上作品的自然展示台。用回鄉青年入灶端出的好手藝飽餐、挑選設計小物當伴手,睡前換上泳衣,跳進美景泳池吹風聽海。

日期:2021-09-29

產業時事

嚴長壽「疫情下不應短視搶偽出國商機」 老謝深表贊同拉「張惠妹」舉例

把一生奉獻給台東的嚴長壽先生,最近接受訪問時表示,國旅轉型只思考偽出國太可惜,在地文化有很多值得深耕包裝的特色!

日期:2021-02-06

投資理財

世界就是我的美術館:大隱開發創辦人—張裕能的水岸建築藝術之旅

從代銷到建築,半生閱盡名利場上的各路妙人,見識文藝神壇諸般才子,熱愛旅行閱讀看過無數經典前衛的建築,能夠充滿自信地流轉於不同藝術領域間,張裕能可說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從北京「當代MOMA」到臺北紅樹林國際水岸城市重新定義,在世界大放異彩,成了海峽兩岸風雲人物。

日期:2020-06-10

職場生活

前進台東 重拾生活原動力

即使不是台東人,但因為了解它,就很自然地把它視為自己的故鄉。嚴長壽如此,畫家江賢二是如此,台東導覽界達人阿度(本名林明君)也是如此。

日期:2012-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