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江韋侖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3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大師隈研吾來台 聯聚中維外觀模型曝光 攜手聯聚重新定義亞洲頂級商辦

由國際建築大師隈研吾設計的台中地標商辦「聯聚中維大廈Kuma Tower」,2月初剛舉行隆重的鋼構立柱典禮,建築師隈研吾日前也再次來台現勘,聯聚建設為此打造高達二層樓的外觀視覺模型,讓雙方眼見為實,針對簷板材料分割、外牆燈光設定、收邊細節、色彩計畫、維養與耐久性等各面向,與聯聚建設創辦人江韋侖,及聯聚工務團隊進行詳盡討論,講究及龜毛程度業界罕見!

日期:2024-02-23

投資理財

一座匯聚人心的地標建築 大師隈研吾來台分享

後疫情時代,雖然某些傳統的工作型態逐漸被取代,但人們還是需要一個能代表企業精神的辦公室,一棟具備人文美學及永續精神的建築,能突顯企業所重視長遠目標與理念,也能吸引珍惜相同價值觀的公司,與具有國際視野的優秀人才。

日期:2023-08-24

投資理財

七期商辦熱潮再起 總銷破千億 瘋國際大師!台中商辦變建築美學競技場

《平均地權條例》部分條文修正案上路後,具有租金收益的商辦成為市場不敗商品,也吸引台中建商積極搶攻。在這波辦熱潮中,業者更祭出國際級建築大師吸引頂級客的目光。

日期:2023-07-19

投資理財

聯聚勾勒台中商辦新地標 中維大廈問世

日本建築大師隈研吾的作品,在台中七期重劃區也能看見!承接台中第一高樓「聯聚中雍大廈」的璀璨紀錄,聯聚建設第二件豪辦作品「聯聚中維大廈 Kuma Tower」,將與建築大師隈研吾共同打造。

日期:2023-06-30

投資理財

100萬起家...台灣精銳什麼來頭?毛利率超過大立光、急追台積電!謝金河曝1研發:台灣隱形冠軍

超級低調的上市公司台南的飯店,我幾乎每一家都住過,目的在體驗每一家飯店不同的經營風格,但來到台中,我都選擇日月千禧。

日期:2023-06-30

職場生活

打造全台最美校園空間!聯聚董座回饋母校蓋公園「當年阿公牽我的手,走進大同國小」

擁有百年歷史的台中市大同國小今日(3/28)舉行前庭共善公園落成典禮,捐資改建的校友聯聚建設董事長江韋侖也和家人們一起重回母校,並帶一歲多的小孫子三代同堂露面,希望透過共善公園傳遞延續善的力量,鼓勵未來所有「大同寶寶」們,共同攜手築夢踏實,為大同校史譜寫更美好的新篇章。

日期:2023-03-28

投資理財

迎向永續未來 聯聚瑞和打造獨樹一幟城市美學

「論起建築美學,台中市明顯領先台北很多,尤其是走在台中七期聯聚瑞和四周公共通道,這樣的感觸特別強烈!」談起財經議題滔滔不絕的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對於城市美學依舊有他獨到的觀察,在他看來聯聚瑞和,就是台中城市美學的代表。

日期:2022-06-20

投資理財

老謝開講》二○二一《富比士》十大富豪出列 從神祕鞋王背後 一窺台灣製鞋霸業

《富比士》公布台灣十大富豪榜,位居榜首的鞋王張聰淵引人矚目,乘著中國經濟發展的順風車,張聰淵又是如何成就華利集團霸業?

日期:2021-05-12

投資理財

二代接班重門面 成台中商辦最佳助燃劑

不管是搭乘高鐵或開車自國道一號南下,陽光一露臉,你就可以清楚辨識「台中」到了!新穎、密集、高聳的建築群,構建成台中市中心華麗的天際線;台中中港交流道一下來就是七期,從高鐵站可經由台七十四線快速道路十分鐘抵達,明年(2020)捷運通車後,也可以仰賴軌道直通。七期占據地利優勢,成為中部A咖產業的商辦天菜。

日期:2019-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