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江鵝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不能只看過《與惡》!PTT鄉民激推2019年度10大台劇 其他9部你看過嗎?

2019年台灣有很多出色、叫好又叫座的戲劇,但不少人因為工作、課業繁忙的關係無法收看,不妨趁著過年休假期間來感受這些好戲的魅力,若是已經看過了,也可以再溫故知新,說不定能有不同於第一次收看時的全新感受喔!

日期:2020-01-17

幸福熟齡

中年後放下包袱,從淑女變俗女!作家江鵝:真正的快樂,是不做什麼就很快樂

作家江鵝膚色白且透,臉上掛了一副圓圓的細框眼鏡,說話輕柔有禮,走路輕盈像隻貓,這樣的窈窕淑女,卻寫出了《俗女養成記》,甚至被改編為電視劇,由高人氣金馬影后謝盈萱主演,講的就是不再當「淑女」之後的暢快!本來是個普通上班族的江鵝接受專訪時說,出書、拍電視劇是一連串幸運的意外,而這些改變,都是從辭職後開始的。

日期:2019-09-12

競爭力

39歲沒結婚,對不起誰了?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俗女:比條件背景重要的,是能一起生活

《俗女養成記》改編自台灣作家江鵝的散文作品,由金鐘獎導演陳長綸與金鐘視后嚴藝文聯手執導製作,詼諧呈現六年級女性成長史,引起許多觀眾的共鳴,播出後叫好叫座,創華視13年以來,自製劇最佳收視成績。

日期:2019-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