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汪喵星球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台灣大未來》唐鳳:和護國神山群打造半導體資安標準!新創老頑童邱德成喊「50年前有新創投資才有張忠謀」

《今周刊》周三(6/28)舉辦第六屆「2023台灣大未來 國際高峰會」,數位發展部部長唐鳳以「新科技應用下的資安戰略新布局」專題演講,益鼎創業投資集團創辦人暨創投公會理事長邱德成、中華經濟研究院院長暨臺企銀常董葉俊顯,以及水木創業顧問公司董事長暨清大創業車庫創辦人廖湘如等人也發表專題演講。數位發展部部長唐鳳指出,在數位時代,數位轉型成為產業發展的關鍵,數位部於去年8月成立,核心理念就是要運用數位工具,達成全民數位韌性。他解釋:「韌性(Resilience)指的是在遭受各種不利的影響的時候,不僅要快速恢復、即時應變,還要從不利經驗裡成長強化。」

日期:2023-06-28

產業時事

寵物溼食魚柳、雞肝 跟你吃的同等級 一群傻子 養出麻虱目、霸王雞

旭海安溯水產不投藥、不滅雜魚 養出冠軍麻虱目

日期:2021-03-10

職場生活

30歲小子創業奇航記》沒錢、沒後台! 他憑什麼靠寵物 8年拚10億營收

當絕大部分大學畢業生忙著寄履歷、找工作時,22歲的清大高材生孫宗德已寫好創業計畫書,決定創業去。沒後台、沒資源,只有同學的質疑訕諷和親友的反對聲,孫宗德卻一步一腳印,不斷從錯誤中學習,在一個百家爭鳴的寵物市場裡,攻下一片天,挑戰年營收10億元。他怎麼做到的?

日期:2021-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