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汪小菲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創作才女鄭華娟德國離世享壽61歲…Men's Talk、太委屈都出自她手,40年創出300首作品

資深歌手、創作人鄭華娟傳出3/21在德國離世,享壽61歲。滾石唱片在臉書官網證實,鄭華娟的後事目前已有德國親友細心處理。鄭華娟長達近40年創作生涯累積近300首詞曲作品,密集多產展現過人的天賦才華,包括陶晶瑩《太委屈》、張清芳《加州陽光》、《Men's Talk》、優客李林《多情種》、林志炫《蒙娜麗莎的眼淚》、潘越雲《謝謝你曾經愛我》、陳淑華《聰明糊塗心》等都出自她之手。她在中廣青春網主持的「Music Box 音樂盒」,也是不少人在求學過程中必聽的廣播節目之一。

日期:2024-03-25

職場生活

汪小菲再鬧大S家「媽助攻讓兒變豬公」!媽寶、外遇、家暴…C7取2「妳人生直接開地獄模式」

大S徐熙媛的前夫汪小菲(3/22),二度來台鬧翻大S家、一度赴派出所揚言舉報,汪小菲的母親張蘭甚至開直播替汪小菲撐腰,說汪小菲是被暗算了,認為是大S故意激怒兒子。不少群眾上線吃瓜看戲,律師呂秋遠說,有些人習慣跟媽媽一搭一唱,不懂怎麼自己處理婚內事,總是要讓媽媽出頭,「但是媽媽的助攻,卻往往讓兒子變成豬公」。德州媽媽也在「德州媽媽沒有崩潰」粉專上表示,媽寶、外遇、家暴、情緒不穩定、行為反覆、一不合己意就變成發瘋的巨嬰、附加表演型人格的婆婆,「以上C7任取2,妳的人生都直接進入地獄模式」。

日期:2024-03-24

產業時事

汪小菲邋遢衝警局告大S 身上那件「鹹菜乾」竟是法國名牌!價格嚇人但更驚人的是:本來就那麼皺

中國餐飲富商汪小菲昨天(22日)日二度闖到前妻大S位在信義的豪宅,最後被警方帶回警局,而他身上土色皺巴巴的的T-Shirt被嘲諷像「鹹菜」,意外引起討論,有時尚人士透露這件T恤是法國名牌「聖羅蘭Saint Laurent」(YSL),一件要價1萬8500元,重點是衣服本來就這麼皺。

日期:2024-03-23

產業時事

金山小編「月加班100小時」過勞死,法院判國賠373萬!陳父:感謝還公道…區公所回應了

今周刊編按:新北市金山區公所社群小編、新聞聯絡人陳嘉緯2020年8月份猝逝,得年29歲,監察院2021年調查報告指出,陳嘉緯過世前1個月加班時數超過100小時,發病前6個月每月平均加班時數均超過80小時,勞動部認定為過勞,家屬提出國賠申請,不過新北市府認為是「自願加班」拒絕賠償。陳嘉緯家屬提出國賠訴訟,基隆地方法院判決金山區公所須給付家屬共373萬餘元,全案可上訴。金山區公所對判決表示尊重,是否上訴仍待討論後決定。陳父指出,感謝法院還陳嘉緯公道,尊重司法判決不想上訴,希望區公所也別上訴,希望判決下來圓滿就好。(原文刊載於2022/4/21,更新時間為2023/9/14)

日期:2023-09-14

競爭力

結婚買鑽戒、請五星級酒店...何必打腫臉充胖子?婚禮只是一下子,婚姻才是一輩子

編按:近年許多藝人帶起豪華婚禮風潮,例如黃曉明與Angelababy、大S與汪小菲、阿嬌(鍾欣潼)與「醫界王陽明」賴弘國當年都是轟轟烈烈地舉辦婚禮。可惜的是,再多甜蜜誓言與鮮花美酒,最終還是走到曲終人散。知名兩性作家柳喪彪之前曾撰文分享她對婚禮的想法....

日期:2023-01-10

職場生活

她幫大S「神布局」、為張清芳拿下16億贍養費...丟丟妹鬧婚變,傳找「女星御用王牌律師」幫忙

編按:人氣直播主「丟丟妹」(李明珊)在網路以獨特叫賣方式起家,業績曾單月破2億元,成為直播天后。現在被週刊踢爆婚變,據傳丟丟妹找的離婚律師,就是曾幫大S、張清芳等人成功離婚的名律師賴芳玉。丟丟妹遭爆婚變,她不僅刪光臉書貼文,更開了新粉專想重新開始。對此,老公王心正表示,丟丟妹去年11月初離家失聯,還突然收到調解庭通知書,強調兩人現在仍然是夫妻關係。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丟丟妹委託的,正是知名婦權律師賴芳玉。賴芳玉是知名婦權律師,去年大S與汪小菲離婚滿1周年之際,汪小菲被爆出未履行離婚協議,大S向台北地院聲請強制執行,汪小菲暴怒在微博曬出1年「支出明細」,曝光付給大S一年家用高達4000多萬,不斷暴走開嗆。大S當晚發出聲明,離婚保證此生不出惡言,也提醒汪小菲不要情緒發言觸法,希望停止紛爭,聲明大器被外界讚爆。而大S去年的離婚模式,被外界形容是相當專業的「神布局」,由知名的婦權律師賴芳玉操刀,這份聲明署名有大S和賴芳玉。賴芳玉在法院家事庭的名號響叮噹,近年來最知名的一戰就是承辦歌手張清芳和投資銀行教父宋學仁的離婚案件,靠著庭外不懈地協商,最終讓雙方達成分配財產和子女協議,張清芳獲得16億元贍養費。不只是張清芳,藝人賈靜雯、柯以柔、何如芸、于美人、金友莊和李晶晶等人也都指名找她,成為女星的王牌御用律師。(原文刊載於2021/11/24,更新時間為2023/1/3)

日期:2023-01-03

職場生活

冬天室內也可能會凍傷!20多歲上班族「手冷到黑青」 醫:2種人沖熱水、暖爐取暖會更嚴重

連日氣溫寒冷,未注意保暖小心凍傷!20多歲女性上班族,大多時間待在室內,近日右手關節開始紅腫熱痛,近2天還冷到發紫,皮膚科醫師提醒,冬季常好發凍瘡、凍傷及乾癢,尤以女性居多,即使一整天待在家,因輻射效應導致室內溫度比室外還低,也可能造成凍傷現象。

日期:2022-12-25

產業時事

新光三越再拋震撼彈!過年後再關1據點 24年桃園大有店明年2月底確定掰了

新光三越在歲末傳來今年度業績捷報,2022年提前在12月中旬達成今年度830億的目標,但同時也帶來震撼彈,1998年開業、有24年歷史的桃園大有店決定於明年2月底結束營業,這也是繼新光三越2018年3月新竹店熄燈、2018年5月南西店2館未續約後,再關的一家百貨據點。

日期:2022-12-21

職場生活

麻衣王泉仁打離婚官司,傳身家30億的他「自認上班族」、年收入450萬,每月只願付6萬!

今周刊編按:日籍女星佐藤麻衣2014年與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長孫王泉仁結婚,但2017年後屢傳婚變,中間甚至傳出王泉仁「扶正」空姐新歡。今(12/19)日傳出麻衣與孫王泉仁正在打離婚官司,消息也已獲麻衣友人證實。據《壹蘋新聞網》報導,麻衣友人表示,麻衣和王泉仁的跨國離婚官司,上月9日在「東京家事裁判所」開庭,麻衣與律師一同出庭,但王泉仁只有委任律師到場,自己沒有現身。報導指出,身價高達30億的王泉仁主張自己是一般上班族,年收入約1989萬日圓(約新台幣450萬),所以只願意支付每個月26萬日圓(近新台幣6萬)的贍養費。

日期:2022-12-19

職場生活

房租水電都我出,「廖太太」卻是別人...廖科溢的故事,作家一語點破:當愛已成往事「借據就是證據」

金鐘主持人廖科溢昨宣布與TVBS主播秦綾謙閃婚,各界給予祝福之餘,竟有多任「前女友」跳出來控訴被劈腿,其中一女更指稱與廖科溢同居1年,獨力負擔愛巢水電費、房租,還借錢給他,事後憑借據才把80萬元拿回來。網路作家「莎莉夫人」因此聯想到日前大S與前夫汪小菲的借據,感嘆寫下:「當愛已成往事,借據就是證據」。

日期:2022-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