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汪裕豐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唯一台灣超商品牌「萊爾富」大老闆換人!光泉汪家全面退出經營層...34年來如何在統一全家夾擊下生存?

編按:成立於1989年的本土超商品牌萊爾富,驚傳創辦人光泉牧場汪家全面撤出經營權,改由原大股東聯邦投資主導,聯邦投資代表李文明擔任董事長、萊爾富事業整合長郭純宜升任總經理。萊爾富回應,有關此次股權移轉,僅為股東間之股份轉移,並不會影響到超商的各項營運,身為超商的專業經理人,仍將持續為社會大眾提供優質的商品與服務。今周刊曾於2019年專訪光泉汪家大房第3代汪裕豐,當年是萊爾富成立30周年,汪裕豐語帶自信說:「我們不看同業,只看消費者需要什麼。」,短短4年汪家卻選擇轉讓股權離開萊爾富,讓市場也大感意外。以下為汪裕豐今周刊2019年專訪全文。

日期:2023-11-04

今選頻道

走自己的路 萊爾富營收百億的老三策略

一三○○多家門市、穩坐國內超商老三的萊爾富,與同業相比,顯得相當低調。這位企業二代雖不張揚,卻繳出一張不俗成績單,萊爾富總經理汪裕豐,揭開他的經營心法。

日期:2019-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