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汽車保險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東陽去年EPS創新高、股價登百元俱樂部!總裁吳永祥:我不需要面子,贏就是面子...汽車零組件後市解析

業績、股利接連創新高的汽車零組件大廠東陽,股價近日也登上百元俱樂部。除受惠美國保險巨頭全面採用副廠零件利多,汽車零組件後市如何,東陽總裁一次說分明。

日期:2024-03-13

保險稅制

富邦產險網路投保車險創新服務

量身打造個人化投保體驗,保什麼一看就懂動態呈現保障缺口,車險加價購專區一鍵速算精選險種

日期:2024-03-04

投資理財

受惠美AM市場成長,東陽、帝寶獲利再創高!汽車售後、自行車升溫,12檔逢低布局精選

龍年台股頻創歷史新高,當眾人目光聚焦在電子股、尤其是AI之際,還有一些業績不錯或有復甦跡象的產業,不該被市場遺忘,值得中長期追蹤。

日期:2024-02-27

產業時事

美通膨回升,聯準會3月降息預期會落空?不只這變數!華爾街點出「紅海危機」等3事件得觀察

美國勞工部勞工統計局日前公布CPI數據,2023年12月CPI年增3.4%,較經濟學家預期的3.2%高,逐月來看12月CPI增長0.3%,同樣高於經濟學家預期的0.2%。美國通膨呈現回升趨勢,但這不太可能改變聯準會(Fed)今年降息走向,市場還是高度關注聯準會在月底的記者會,屆時還有其他數據將被公佈,然而就目前而言,市場認為通膨的回升,可能不太能支持聯準會在3月就宣布降息。對於未來展望,華爾街整體還是預測美國今年通膨將逐漸趨緩,接近聯準會所設定的2%目標,特別是在住房成本增長放緩,但一些意外因素如紅海襲擊事件導致航運成本上升,以及巴拿馬乾旱對運河影響,可能會干擾商品通膨下降過程。此外,中東地區的戰爭升級也可能持續對國際油價造成影響,也是分析師認為不容忽視的變數。

日期:2024-01-17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381期︱從投資大戶傅君玉身上學到三種真功夫

投資大戶傅君玉接受鏡周刊(第364期)專訪,暢談近5年的投資經驗與心得,並對存股池中的帝寶(6605)有深入並獨到的看法。本期《存股助理電子報》除了對傅大戶的專訪做深入解讀外,也同時對傅大戶投資心法有獨家解析。

日期:2023-09-20

投資理財

AI族群資金流向汽車個股,難道汽車業春天來了?法人報告揭2真相:現在進場要挑「這1種」

在車用零件相關族群中,有不少獲利穩健、本益比偏低的標的,例如車用PCB與AM零件維修等,獲得資金青睞,可望成為台股整理期中的資金避風港。

日期:2023-09-13

職場生活

2個碩士孫不婚,嬤出招:先結的給500萬...他年收百萬對象限「月薪3萬」,奇葩理由曝光

台灣少子化問題嚴峻,關鍵原因在未婚族群逐年擴大。據內政部2021年統計,25歲到44歲適婚人口中,未婚率已達49.36%。除了找到適合的另一半共度餘生不容易之外,每個人的擇偶條件不同,也成為隱藏原因。桃園市中壢區美滿服務中心資深社工指出,有一名76歲的阿嬤帶著分別為83年和79年次、都是碩士學位、有正當工作,身高180以上的孫子到美滿中心,並拿出一本有800多萬定存的存摺,揚言要給先結婚的孫子500萬,後結婚給300萬。

日期:2023-08-28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343期︱帝寶股東會記要

本周三(6月21日)我們赴彰化鹿港參加帝寶工業(6605)股東會。我們認為,帝寶正以公司史上最佳的財務體質、最充足的產能準備、最強的技術實力迎接這波可望持續數年之久的AM汽車零組件噴發商機。

日期:2023-06-23

投資理財

住老房也不開名車!賺錢不是人生的目的...巴菲特:能與股票相知相遇,已是一生中最大的幸福!

美國商業雜誌《富比士》(Forbes)每年都會公布「全球富豪榜」,巴菲特經常榜上有名。在2022年的排行中,巴菲特名列第五,淨資產高達1,180億美元。多數富豪都是透過繼承獲得龐大資產,巴菲特卻是從區區100美元開始白手起家。而且,與微軟的比爾.蓋茲(Bill Gates)、戴爾電腦的麥可.戴爾(Michael Dell)、甲骨文公司的賴瑞.艾利森(Larry Ellison)這些創業家不同的是,他是靠股票投資就累積如此龐大的財富,這才令人嘖嘖稱奇。巴菲特一輩子與股市脫離不了關係,初期以合夥方式投資股票,之後再將公司整個收購下來,這個方法讓他能持續不斷地賺取高額利潤。為了更進一步了解巴菲特,讓我們簡單地回顧他的成長過程。

日期:2023-06-21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339期︱美汽車維修費用暴漲,帝寶業績趁風而起

美國五月份通膨(CPI,消費者物價指數)年增率來到4%,出現連11個月下滑,而且創下2021年3月以來的最低。6月15日的美國聯準會會議,市場高度預期利率按兵不動。但是這個大家已知的消息中,隱藏一個與存股池帝寶(6605)有關,很少人會注意到的黑馬股線索!

日期:2023-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