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汽車保養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掌握AI數位轉型動能 數位轉型大聯盟媒合供需兩端,攜手產業打造台灣資服軟體全球競爭力

面對數位及淨零轉型兩大趨勢,企業如何運用數位科技提升競爭力?「台灣數位轉型大聯盟2023創新論壇暨交流活動」邀請產官學研代表,提出最新觀點。

日期:2023-12-29

職場生活

汽車業總經理63歲退休,不甘心就此老去,全聯打工收銀包麵包,學會低頭心態歸零「心門一開,機會就來」

「世界之大,為什麼我連一個位置都沒有?更何況我不計較薪水啊?!」

日期:2023-08-09

投資理財

賠錢是一瞬間,賺回來卻要很多時間!老想著投資致富?沒備齊2條件,小心血本無歸

新冠肺炎疫情爆發以後,大家開始關心經濟狀況,由於雇傭關係和生計變得不穩定,我們半強制性地受到經濟層面的影響,首當其衝的就是股票。隨著初期股票暴跌至最低點後慢慢開始恢復,大批人潮開始瘋狂湧入股票市場,於是就出現了「東學螞蟻」和「西學螞蟻」(以螞蟻形容股市散戶,前者購買韓國股票,後者投資海外股票)的相關新造單詞。甚至連家庭主婦們、基督教徒、公務員這些平時不太容易接觸到股票的人,都開始談論股票,原因就是他們周邊有人靠著股票賺了大錢。

日期:2022-09-26

全台防疫報導

「1傳4」砂石車司機說謊!疫調稱「過年都在家」⋯陳其邁怒點名 最新足跡曝光

高雄市今(12)日雖無新增確診個案,但砂石場群聚案的確診者和跨縣市五姊妹的足跡卻再波及到外縣市。高雄市長陳其邁在防疫記者會上怒點名,昨(11)日公布的確診者、在砂石場工作的砂石車司機(案19584),之前疫調不實,隱匿春節假期的足跡,市府將以違反傳染病防治法開罰。高雄市衛生局也公布1家5口在高雄的最新活動足跡。

日期:2022-02-12

財經時事

男年薪120萬元...只存6萬!一年固定開銷就破百萬? 網:太揮霍了

年收入破百萬,是許多人所追求的目標!有網友分享,自己年收約120萬,每年卻只能存下6萬元,讓他大嘆「買房真是不敢想像」。

日期:2021-10-12

投資理財

南港,下一個燙金門牌!千億資金進駐 富邦為何花1坪376萬買土地?

過去,南港因工業區、夜晚一片漆黑等形象,而有「黑鄉」稱號;現在,隨政府政策利多、民間10大開發案接續點火,這裡不論土地、商辦、住宅成交價,竟一一寫下新記錄。當富邦、潤泰、聯強等大企業,挾著上千億資金積極搶進,南港鍍金記,正在悄悄上演!

日期:2020-07-08

競爭力

年業績2174萬元!「我的人生比苦瓜還苦!」國中畢業、賣過檳榔 她熬成賣房高手

走過凶險萬分的二○一九年,市場正面臨重新大洗牌,在一片淒風苦雨中,仍有業務贏家戰勝不景氣,且看他們如何贏在細節、贏在真功夫!

日期:2020-03-11

財經時事

為什麼「電動車」這麼便宜,台灣還是發展不起來?解析3大充電困境

特斯拉(Tesla)在過去二年多來在國內車界刮起一陣旋風,我們這幾篇文章在談電動車白話文運動,也反覆用特斯拉做為案例,為什麼呢?我們在意的可不只是周末的車聚,我們更關注的,是其背後所代表的一場交通工具的革命,一個從傳統(內燃機)引擎轉換成電動馬達的革命。

日期:2019-11-18

產業時事

車聯網空中升級尖兵 與三星同場較勁

前身是白牌智慧型手機軟體服務一哥的科絡達,看準聯網智慧車浪潮下的OTA需求,投入車用市場僅三年,已有超過六萬輛車採用,今年上看五十萬輛,它如何讓大車廠買單?

日期:2019-02-13

投資理財

養車好貴!台灣汽車車主5年少11萬人

據財政部統計,今年1至7月的牌照稅稅收已高達623億元,全年可望突破去年高點641億,以車主數量來看,去年擁有汽車的人數為562萬人,相較102年的573萬人,已減少11萬人,財政部表示,汽車持有人數下降,與汽車持有成本太高及租車風氣漸盛有關。

日期:2018-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