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汽車展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外貿協會董事長黃志芳接受日媒專訪 半版深度報導揭露半導體產業後,電動車將成台日合作新舞台

在護國神山台積電(2330)前進熊本建廠後,台灣產業界是否有機會再度加深與日本產業界的交流?外貿協會董事長黃志芳在日前訪日,接受日媒「日刊工業新聞」專訪時給出答案,透露電動車將成台日合作新舞台。日刊工業新聞在專訪黃志芳後,以半版的版面,透過問答形式刊載此次採訪內容。

日期:2023-08-03

產業時事

李奧貝納前執行長連結北美資源 WAVE課程再進化 加國超級顧問出馬 升級台灣CEO品牌力

由李奧貝納集團前執行長黃麗燕領軍的「WAVE品牌領導學」課程,已經邁入第五年了。這一次,他們攜手加拿大品牌講師,為台灣中小企業注入不同的西方思惟。

日期:2023-07-05

產業時事

運輸占總碳排達20% 黑手廠、小農品牌到寵物店都在超前部署 綠色運輸拚減碳 台灣頭家煩什麼?

全球ESG趨勢下,從上市櫃公司到中小企業都在拚減碳,但不可迴避的運輸碳排放該如何解決?《今周刊》調查結果發現,企業普遍有高意識的碳中和目標,九成上市櫃公司更希望供應鏈改換電動商用車。

日期:2023-06-14

產業時事

明明參數少一大截,為什麼ChatGPT人氣會吊打GPT-3?一文帶你認識GPT家族的進化

人工智慧(AI)的世界在不斷發展,一直有新的突破和進步。但有一項發展特別引起了人工智慧界的注意,那就是 ChatGPT的出現。GPT是Generative Pre-trained Transformer的簡稱,中文全名為生成型預訓練變換模型。ChatGPT是指能夠對話的GPT版本。它於2022年12月首次公布,由於能力和潛在的應用令人印象深刻,讓人工智慧社群興奮不已,並引發了熱烈的討論。

日期:2023-03-31

產業時事

BMW「秒變色概念車」關鍵技術來自台灣!CES 2023落幕,4大熱門趨勢一次看

2023年美國消費性電子大展(CES 2023)於美西時間1月8日正式落幕,共有超過3200間企業參展,其中包含1000家新創,展出主題包括交通運輸、數位健康、Web3及元宇宙、永續發展等創新科技應用,參與者超過11.5萬人,是2020年疫情以來規模最大的全球科技盛事。

日期:2023-01-10

企業辦理職工運動專區

喚醒員工運動魂 中部汽車展現活力與向心力

一見到顧客,馬上精神奕奕地親切問好,對於顧客的需求,也總是耐心聆聽與回答,中部汽車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透露,培養公司夥伴們高抗壓性和好體力的秘訣,就在於推動職工運動。

日期:2022-09-01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110期︱台肥新竹土地開發,收租潛力不輸南港

台肥將新竹D6土地以地上權方式,授予竹科管理局使用70年,以配合政府「竹科X計畫」的產業政策推動。這次土地的處分,雖讓小股東有點失望,但我們認為應以利多正面看待。而且研判,台肥在新竹興建商辦的收租長期潛力,不會遜於台北南港。

日期:2021-12-27

產業時事

「新五哥」跨電動車!百兆商機噴發,台灣的機會在哪裡?

電動車大勢崛起,提供台廠切入電動車供應鏈的無限想像空間,台廠從消費性、商用電子轉型至高毛利、高成長的電動車產業,宛如找到一條備受期待的成長曲線,包括鴻海、和碩、廣達、台達電、國巨在內的科技業者,都積極地企圖在電動車產業建立不可取代的戰略位置;究竟誰會成為「電動車五哥」?絕對是台灣市場探照的焦點。

日期:2021-01-27

品味人生

沾。空間設計施瑋翰 將大自然融入設計,打造會呼吸的空間

「當初會投入室內設計領域,應該說是基於使命感吧。」沾。空間設計總監施瑋翰提及,基於對家族事業的關心,8年前他辭去在美國建築師事務所的工作回到台灣,負責家族自營事業及代理服飾品牌門市的空間設計,希望運用本身所學,開創出另一番氣象。

日期:2020-09-02

投資理財

特斯拉進中國步調神速!「電動車概念股」增溫 「這四家」台廠最受惠

特斯拉(Tesla)今年10月正式取得中國政府生產執照,11月以迅雷不及掩耳速度宣佈取得中國政府出產與銷售許可,22日標準配備的基礎版中國製Model 3已送至各經銷據點。中國製 Model 3 標準續航升級版也於11月底,在廣州國際汽車展覽會中亮相。

日期:2019-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