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汽車輪圈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他讓這家彰化輪圈廠奪「特斯拉殺手」大單

汽車輪圈市場仍以傳統鑄造為主,健信三年前決定斥資一個資本額,投入兩岸轉型,一步步切入高端輪圈市場,更瞄準電動車市場,拿下美國品牌Rivian大單。

日期:2021-03-31

競爭力

兩年併兩公司 和大沈國榮首談「沈氏改革」

有著「台灣齒輪王」稱號的和大工業董事長沈國榮,近年跨界併購華豐輪胎、慕康生醫,如今擁有四家上市櫃公司的他首談背後盤算,以及「沈式改革」如何讓公司翻身,開始賺錢。

日期:2020-11-04

產業時事

曲棍球桿代工王 為何要做汽車輪圈

近半年以來,波力-KY股價成長五成,一大前景來自於預計今年要量產的汽車輪圈產品。過去三十年,波力在碳纖維複合材料球拍的技術鑽研,能成功讓汽車輪圈成為下個成長動能嗎?

日期:2019-07-24

產業時事

她用「筷子理論」老哏 把汽車零件賣進大中東

從台北捷運劍潭站走出來,繞過橋下,轉進承德路四段巷子內,這裡隱身著一家將汽車零配件賣到全世界的貿易公司。企業名稱是南晶實業,台北總部正職員工連同董事長吳明進和現任業務經理、大女兒吳碩庭不過五人,加入電商和參與頭狼商盟後,繳出年營收近億元新台幣、毛利約四成的成績。

日期:2019-05-29

產業時事

第三季NB零組件火力加溫

隨著產業旺季來臨,以及Motevina新平台與蘋果電腦Macbook Air的新品效應刺激下,第三季出貨可望成長。受惠塑膠機殼趨勢的柏騰、蘋果概念股新日興、NB Cam滲透率快速提升的群光、松翰為NB零組件的首選。

日期:2008-08-14

財經時事

源恆第三代吳听徹 不賣輪圈賣音樂 p.36

國內最大汽車輪圈廠源恆在第三代中出了一位超級音樂人││吳听徹,二十歲就靠詞曲創作賺進人生第一桶金,九月他更要從幕後走到幕前,發行第一張專輯《徹夜未眠》。

日期:2007-08-09

今選頻道

掠奪 ─ 台灣產業最原始的生命力 P.96

來自台南的機殼製造廠偉訓日前在台北來來飯店舉辦法人說明會,從汽車輪圈轉型為機殼製造的偉訓總經理徐東扶,一開始就強調偉訓掛牌是﹁天時、地利、人和﹂皆不具備,因為偉訓掛牌之際,時值股市大跌,股價一度跌至二十九.五元。

日期:2001-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