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沃泓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土洋聯手 最永續手機品牌Fairphone,開發團隊清一色台灣人 破天荒造100%垃圾製手機 荷蘭新創率瀕垮小台廠升級記

這是一個來自荷蘭的品牌,帶著一群台灣工匠升級的故事。七年前,Google一度聯手廣達,打算推出「積木手機」,讓消費者能像拼積木般,自由更換相機、電池、面板等零組件,只可惜這個叫Project Ara的計畫,後來並沒有商業化;但,這個概念,卻被一個品牌實現了,而且迄今已經推出五個世代的手機。

日期:2021-10-13

產業時事

大客戶的一聲令下

「公平手機」來自一個荷蘭新創,9月底發表新機的背蓋部分,破天荒地完全採用回收材料。很有理念,但1年不到百萬支的銷量仍屬有限。

日期:2021-10-13

產業時事

許文龍的奇美集團,9年後重返電子榮耀!一塊廢塑膠,讓它躋身6大PC品牌第一階供應商

你知道嗎?星巴克咖啡廳裡,堪稱「曝光度」最高的筆記型電腦——蘋果MacBook Air,它那充滿簡約風格的金屬外殼,現在全部是用再生金屬打造;如果你打開它的機身內部,會看到有7個零件是用再生塑膠生產。此時此刻,你我用過的舊手機、舊電視、甚至丟棄的飲料罐,都可能變成蘋果、戴爾、宏碁專賣店裡的筆電,這個「用垃圾造筆電」的時代,已然降臨在你我的生活中。

日期:2021-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