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沈南鵬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39歲偏執狂 打造全球最大餐飲外賣平台

平均每四位中國民眾,就有一個是美團用戶,高市占率吸引投資界大咖背書;不過公司超高估值恐太樂觀,若繼續以高額補貼方式迎戰對手,恐成營運大變數。

日期:2018-09-26

產業時事

台灣新創前進RISE 要做全球生意

歐洲最大新創活動Web Summit以RISE之名來到亞洲,吸引三百家創投,以及包括台灣在內,逾五百個新創團隊參與。過去,Web Summit曾助包括Uber等新創企業在國際市場打出一片天,而在RISE後,台灣會不會也有下一個獨角獸誕生?

日期:2015-08-06

產業時事

中國最大平價酒店年內來台設點

應《今周刊》邀請,六位大陸重量級CEO近日來台參加以「中國消費新勢力」為主題的「兩岸三地一千大系列論壇」,與會的CEO都相當看好兩岸經貿及觀光商機,其中全中國最大的平價連鎖酒店如家執行長孫堅更直言,來台投資勢在必行!

日期:2009-04-23

產業時事

中國新一代CEO來台找商機

應《今周刊》邀請,新浪、分眾傳媒、如家酒店、易居中國、攜程網來台訪問,它們有何共同點?它們都在中國各領域獨占鰲頭、在美國上市的明星企業,靠著中國中產階級消費力的升級而快速成長。它們未來會投資台灣嗎?

日期:2009-04-09

產業時事

攜程網范敏靠一通電話成就霸業

攜程旅行網囊括中國一半以上的機票販售、旅館預訂市場,今年前二季更打敗不景氣,營收、獲利同步成長三成以上,它還是台灣最大旅遊網站易遊網的大股東,是誰率領攜程網稱霸中國市場?它又會為台灣旅遊業帶來什麼衝擊?

日期:2008-11-06

投資理財

中國房屋代銷龍頭逆勢擴張四倍

中國房市出現自二○○一年開放外人直接投資以來,最嚴重的跌幅,作為中國新房代銷龍頭的易居董事長周忻,雖然認為中國房價短期內很難升值,卻決定再次危機入市,壓寶中國內需市場的未來。

日期:2008-10-30

職場生活

中國創投教父沈南鵬 贏的策略

同時擁有創業者與投資者的雙重經歷,精明、講求效率的沈南鵬,能當創業者的助推器,也能適時幫創業者踩煞車。過去七年來,他幫助了六家中國企業成功在海外上市,接掌紅杉中國基金後,被譽為中國頭號投資教父。

日期:2008-06-12

投資理財

誰比較有錢?

真正富豪擁有的財富比政府知道的還多,也是靠股票上市累積財富的中國富豪所無可比擬的;台灣如今少了政治風險,深藏的錢財又將顯露出來。

日期:2008-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