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沈可尚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有一種勇敢叫誠實:傅榆的青春,在台灣

紀錄片《我們的青春,在台灣》4月10日首映,五年前的這個日子,「太陽花學運」反服貿、反黑箱的抗議學生們,從立院議場退了出去。

日期:2019-04-12

對外供稿

《我們的青春,在台灣》挺進奧斯卡 傅榆要讓世界看懂台灣

說起話來軟綿綿、面對鏡頭仍是有些生澀,很難讓人聯想,她是曾在金馬獎舞台上,堅定地表達台灣人願望的導演傅榆。面對爭議風波,傅榆不想著墨太多,反而希望這部受金馬獎肯定的紀錄片《我們的青春,在台灣》,勇闖奧斯卡獎,讓台灣走上國際舞台,被更多人看見。

日期:2019-03-19

職場生活

沈可尚 夫妻對話找解答 婚姻應該讓人不孤單

曾以紀錄片《賽鴿風雲》登上國家地理頻道的導演沈可尚,新作《幸福定格》探討婚姻,要告訴每個在婚姻裡迷惘、不知所措的人:你不孤單。

日期:2018-10-24

職場生活

李崗 就算賠錢也要說出台灣人的故事

二年前《阿罩霧風雲》第一集讓李崗燒掉三千萬元,第二集還是如期上檔,他挑戰台灣無人敢嘗試的大河劇。「一個地方若連自己的故事都說不出來,是最大的悲哀!」這是李安曾說過的一句話,李崗擱在心底,就算是賠錢,也要實踐。

日期:2015-09-17

職場生活

陳芯宜 用求真精神癒療浮躁的台灣

沒有大卡司,幾乎沒有宣傳預算,甚至必須向群眾募資,才能排上院線的紀錄片《行者》,在好萊塢大片夾殺下,突破兩百萬元票房,更讓許多觀眾淚推。在風光背後,是導演陳芯宜的扎實拍攝,而這一段路,走了10年。

日期:2015-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