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沈政男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中共喊惡意撞船、放假LINE截圖…管碧玲喊沒想過操作到這樣!沈伯洋直指灰色地帶作戰:別糾結這2點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今(4)日邀請海委會主委管碧玲、陸委會主委邱太三等官員針對中國快艇越界翻覆案進行專案報告以及備詢。民進黨立委沈伯洋質詢時強調兩項問題,首先是針對未來的預判,以及如何透過透明措施預防類似事件以抵擋中國攻擊。

日期:2024-03-04

產業時事

柯文哲台南造勢「上萬民眾」塞爆巷弄?他酸:只擺1800張椅子,逼觀光客強迫中獎…柯辦這麼說

今周刊編按: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周六(12/16)在台南舉辦造勢大會,喊出現場有上萬民眾力挺,卻被媒體人酸現場只擺1800張椅子,路過客都「強迫中獎」變成支持者。對此,柯競辦主任周榆修回應,現場看起來是爆場狀況,對於外界質疑,沒什麼值得評論,周榆修表示,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對台灣人民「已讀不回」,包含台南光電、議長賄選案,大家看得很清楚。而柯文哲妻子陳佩琪週日(12/17)為民眾黨提名立委站台時表示,柯有很多隱形支持者,對於外界質疑台南造勢人數,陳佩琪直言「柯文哲本來就媒體體弱勢」。

日期:2023-12-17

產業時事

最新民調/逆轉!民眾黨支持度首超車藍綠,為何一個月能狂飆8個百分點?民進黨警訊?他這麼說

2024總統及立委選舉進入最後倒數階段,藍綠白三腳督爭總統大位,315人搶73區域立委,不分區立委選舉則有16個政黨共提出178位候選人名單。台灣民意基金會周日(11/26)發表「台灣人最新的政黨支持傾向」即時民調顯示,2成5支持民眾黨,不到2成5支持國民黨,不到2成5支持民進黨,2.9%支持時代力量,1%支持台灣基進,1成9中性選民;相較於上個月調查,民眾黨狂飆8.3個百分點,民進黨下跌2.6個百分點,國民黨下跌1.7個百分點,民眾黨成為「名義上第一大黨」。

日期:2023-11-26

產業時事

狒狒之死,他稱「行政失靈下的悲劇」…忙邀功又急卸責!名醫憶2014阿河慘案:台灣如動物煉獄

東非狒狒逃脫事件引發全台關注,這場歷經18天的逃亡之旅,在獵人一聲槍響下黯然落幕。原是民眾眼中的「趣聞」,卻演變成一場「悲劇」,誰該負最大責任?如今,桃園市農業局、新竹縣農業處等單位互踢皮球,從起初的邀功到卸責,讓立委感嘆「狒狒之死不是鬧劇,而是台灣行政失靈下的悲劇。」

日期:2023-03-28

產業時事

1張掉落鈔票,讓蔥油餅老闆娘被公審...有圖有真相?他2點狠批可笑文化:很多人都是如此處理爭議

宜蘭礁溪一間蔥油餅店遭顧客指稱,老闆娘搓掉一張百元鈔票後,再向客人多收100元,該名顧客將過程全程錄影並公開於網路上。名醫沈政男今(5)日於臉書發文為老闆娘說話,他說明自己用0.25的慢速看了非常多次這部影片,他認為根本就沒有什麼刻意用拇指搓掉的動作,並自影片中提出2證據狠批爆料者。他大呼「台灣社會,不是你們想像的那樣啦!」並警告若指控沒有根據,還可能觸法。

日期:2023-03-05

全台防疫報導

5童重症腦炎亡!急診醫嘆「短短數小時破壞腦部」...嚴重腦水腫致死主因是這個

本土新冠肺炎兒童重症個案已累計14例,其中6例併發腦炎、5例死亡。對此,中山醫大附設醫院兒童急診科主任謝宗學在臉書指出,「新冠肺炎併發的猛爆性急性腦炎可能只需要短短數小時,即可以破壞腦部造成嚴重腦水腫,致死主要原因是腦部嚴重不可逆傷害。」

日期:2022-05-25

全台防疫報導

疫情進入高原期》快篩陽=確診下週全民適用 護病比1:9累翻第一線!陳時中:人變多錢也會多

快篩陽性視同確診,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最快下週就會「全民適用」,未來民眾只要快篩陽性,並經過醫師確認並符合條件,就可以給予口服抗病毒藥物。不過台灣確診人數已經連三天下降,陳時中坦言,現在台灣疫情確實進入了高原期,會不會還有高峰仍得再觀察。至於護病比放寬掀起基層醫護的反彈,他也強調護病比本來就是如此「我們只是回歸正常」,但他表示,人增加也會讓錢增加,透過津貼和獎勵制度把制度合理化。

日期:2022-05-22

全台防疫報導

桃園物流爆點狀不明感染源 疫情添變數?專家曝「好消息」:1關鍵擋住傳播鏈

國內新冠(COVID-19)疫情雖未擴大,卻也持續悶燒,如今時間已來到大年初三,過年過節大家免不了「群聚」走春,大多數民眾擔心的疫情爆炸至今仍尚未發生,有醫師表示,疫情未失控,「這幾天也沒再出現餐廳內用的感染,是一個好消息」。

日期:2022-02-03

全台防疫報導

第3劑疫苗組合傷腦筋!該選莫德納還是BNT 醫師:30歲以上打這款

桃園機場疫情擴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7日宣布,年滿18歲以上的民眾,只要與第2劑間隔12週,即日起可接種第3劑追加劑,廠牌自由挑選,但2劑都打AZ的民眾,不建議第3劑再施打AZ疫苗。為了第3劑的疫苗組合,民眾傷透腦筋該打哪種最好,衛福部草屯療養院精神科醫師沈政男,便在臉書上以30歲為分水嶺,給了疫苗廠牌施打建議。

日期:2022-01-08

職場生活

疫苗混打最強組合是它!已經施打兩劑AZ怎麼辦? 醫:別擔心...第三劑一定會有

新冠肺炎疫苗混打已經開始!預計之後第15輪施打也會持續開放,至於要選擇莫德納還是BNT,許多人還在猶豫該如何選擇。對此,精神科醫師沈政男表示,「簡單講,AZ+Moderna就是當今最強保護力的組合。」

日期:2021-11-21